www.shspjk.com
【全是甜腻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全本下载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重生之最强千金
    类似重生之最强千金
    “” 婚礼当天,青梅竹马的新郎选了千金妹妹,她身躺在玻璃碎渣上,看着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私生女的身份,任人践踏,连亲生父亲都不看一眼,最后竟惨死在掉落的玻璃灯罩之下。再次醒来,重生到了十七岁。家徒四壁,还未牵扯豪门宅院,一切重新开始。空间器灵相助,她踏上修真之路,弱小的身影渐渐强大!学习炼药,医…
  • 独步女尊:宠鱼娇夫
    宠鱼娇夫女尊小说
    “” 【女尊1v1甜宠文】方子鱼:一方富家公子,为了逃婚,一路辗转到了林家村,无意间救下她,却一见钟情。陈心:为了一株药跌下悬崖,被人救起,却遇到了倾心一生的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独步女尊:宠鱼娇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129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全能影后宠萌夫
    全能影后宠萌夫txt全集下载
    “” 皇甫子依被人害死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如此痴情的暗恋者,不仅为她报了仇,还在暗中默默守护了她十余年,悄无声息的成为了她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只是,这人是不是有点傻?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说呢?让她死后都觉得有些亏心!“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重生之后,皇甫子依神色莫名的问道。“不需要交易,你…
  • 重生娱乐圈之孕妻影后
    重生娱乐圈幸yùn影后
    “” 前世,她是军情六处埋在娱乐圈的暗桩,凭借一部大胆露骨的《春色颓靡》成为当之无愧的三流艳星,妩媚妖娆的背后却只为探听那些暗藏深处的肮脏与罪恶。她收敛起一身的锋芒,亲手折断自己的羽翼翅膀,为责任,为使命,为国家。最后,一场阴谋策划下的大爆炸,她殒命,惨死。再次睁眼,曾经的叶紫成了现在的夜辜星,…
  • 直播地球生活
    直播地球生活153章
    “” 晋江金牌推高积分荐vip20170408完结总书评数5559当前被收藏数5482成天窝在家里不出门的乔昕昕,忽然间得到了一个神奇的直播系统,她的观众是一群外星人。宅女日常温馨而又简单,她收获了一群可爱的星际粉丝,直到有一天死亡直播的大门朝她打开——充斥怪物的神秘岛屿,残酷刺激的末路逃杀,无…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无删改
    “”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古穿今]医心一意
    古穿今医心一意25
    “” 顾意觉得,秦末末简直就是他的劫难。第一次见面,她拽着他的袖子撕心裂肺地喊:一定要保住本宫的腿。于是,正经沉默的顾医生有了从医生涯里第一个绰号——“顾太医”。第二次见面,她畏畏缩缩送了他两面锦旗:华佗..
  • 金丝雀驯主手册[娱乐圈]
    金丝雀驯主手册完结番外txt下载
    “” 对不起,今天也要请个假,大家别等了——6月7号因为一张乏善可陈的脸,许玖只能凭着打星的称号在这个娱乐圈艰难生存,好不容易摘取了影后的桂冠,转身就因为腰椎疼痛从楼梯滚了下去。再睁眼,变成了一个父亲身亡、母亲病重的小可怜,正痛苦不已,犹豫着要不要找一个男人渡过难关。许玖看着自己这张肤白貌美冒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