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陌路者的书单“有姐妹混男频的吗”】小说书单
  • 暴富后,被四个校花女神堵门叫爸
    四个校花堵门叫我爸爸林佑
    “” 【狗粮日常文】人到中年、身家万亿的林佑,正觉得日复一日的富豪生活太枯燥乏味的时候,被美团女骑手撞了他价值一个亿的车。然后惊讶的发现,这个女骑手,竟然是他的女儿!还是校花女神级别的!这样的女儿,竟然不止一个,还有三个!于是乎,他开启了和校花女儿们温馨的日常生活。后来,儿女们集体震惊:我的老爸…
  • 太子爷今天又被逼吃软饭了
    太子爷又被bī吃软饭了
    “伪男频,女主女扮男装,开后宫哦” 被逼继承家产的乔家太子爷离家出走了。出走前,励志白手起家。结果被当成无父无母的小可怜。“乔钰乡下来的没文化,农村读书没条件,成绩差没关系。”“乔钰没爸没妈身世可怜,你们千万不能欺负她。”“乔钰一直在勤工俭学,这顿饭还是我们请了吧。”直到有一天......某人出现在财经杂志上,众人傻了。外人…
  • 杀师证道后迎来火葬场
    小说《杀师证道后迎来火葬场免费》TXT下载
    “” 夕遥宗的林羡长老一日梦见自己收了个资质极高的徒弟,她把徒弟当白菜一样养,松土浇水施肥除虫,把白菜养得白白嫩嫩,殊不知哪一步出了差错,她被自己亲手养大的白菜杀了。林羡:“?”一觉睡醒,掌门牵了个面黄肌瘦的少年到她跟前,“小八你看,师兄替你收了个徒弟。”林羡看着与梦中小白菜相似的脸,陷入了沉思…
  • 我怎么又天下无敌了
    快穿之我怎么又天下无敌了
    “” 周野,野了三千年,天下无敌,一心求死。愿望成真后,她绑定了一只叫做嗷呜的天下无敌系统。嗷呜你的任务很简单,收集小世界的恶念值,恶念值的蓄力条满了,你就能放大招为所欲为。周野我已经为所欲为三千年了。嗷呜修仙界有人绑定了无限修仙系统,吃饭睡觉都在升级!周野哦。??嗷呜娱乐圈有人绑定了美人系统,…
  • 快穿大佬拯救人生
    大佬的拯救人生
    “说不清楚反正强推” 他穿梭无数世界,只为来到TA的面前,拯救TA不幸的人生。你要的爱,我给你;你要的宠,我也给你。承我此生美景,许你一世欢颜。本文又名:《每个世界都被人叫爸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