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拾运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我在星际签到成功
    签到成功txt下载
    “” 【星际、机甲、签到系统】顾小期一觉醒来就从末世到了星际,还莫名其妙出现了个系统。狗系统什么也不说就让她完成任务,还告诉自己活不久!系统:请宿主捕杀变异鼠一百只。顾小期:好嘞!系统:请宿主捕杀变异鼠五百只。顾小期:好嘞!没问题!变异鼠:我招谁惹谁?你们居然想要灭我满门!!!就在顾小期杀老鼠正…
  • 穿越星际:病娇指挥官他又变奶了
    穿越星际指挥官小说
    “” (1v1,微玄幻,星际+重生+甜宠+萌宝)(拽甜恶女天命愈疗师vs奶娇腹黑禁欲指挥官)星际愈疗师初歌无意间救下重伤指挥官,被指挥官当成了奶妈,不得已(为了钱)只能贴身照顾。岂料指挥官突然退回到分化初期,成了三岁的奶团子,整日里哭唧唧的跟在初歌身后,泪眼汪汪的委屈道,“姐姐,要抱抱~”又一日…
  • 我在星际卖烧烤
    我在星际卖烧烤 有鱼游来
    “” 【文文设定日常轻松、无脑、无逻辑、微夸张,主美食,介意慎入!!!】这是一个经历了大毁灭的时代,也是一个科技发展迅速的时代。但同样也是一个历史文明出现断层,美食文明更是倒退到了饮食文化初步形成时期,黑暗料理频出的时期!这就像特地为甘蓝准备的时代!甘蓝:“同学,烤鱼虾生蚝五花肉鸡爪羊肉牛肉排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