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凸透镜の焦点的书单“有没有女扮男装或女宠男之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喑爷请上座
    喑爷请上座免费
    “” 【女扮男装!绝对爽文+互撩大法!】在旁人眼里,喑爷满身清冷,一股子大佬气息震慑众人,一个眼神就让你噤若寒蝉在顾神眼里,却是换了另一番滋味小九喑腰细腿长,冷酷狂傲得可爱,连揍个人,都可爱的那么好看,让人忍不住奈何媳妇桃花朵朵开,男的他就忍了,他喵的女的来瞎凑个什么热闹?!于是某天,某神悄咪咪…
  • 电竞大神是女生之王者归来
    男主女主是童童,冰辞,晏霁的小说是什么
    “” 电竞天才沈冰辞VS心机boy寒勿六年前,WIN战队解散,神迹王朝倾覆,王朝继承人沈冰辞销声匿迹。六年后,她以前队友的名义重回赛场,加入NSE战队,赛场之上一边要捂住马甲不被队长深扒,一边还要抵挡住他的美色诱惑,不被攻池掠地,沈冰辞表示生活不易,只想叹气。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战七少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我被隔壁大神盯上了
    小说《我被隔壁大神盯上了》TXT下载
    “” 【女宠男+校园+无逻辑+女扮男装+棒球运动竞技】开开心心出来买奶茶的江崽子,碰到了一个渣男,好心情被坏的一干二净。渣男竟然还说下次见?江崽子(微笑脸):再也不见,后会无期。原以为再也不会再见面。直到某天,他发现“渣男”不仅成了他队友,就连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江崽子炸了:渣拒!渣拒!渣拒!再…
  • 重生之国民太子爷
    重生民国做太太
    “” 【女扮男装x男扮女装系列】在京都,万家的太子爷是贵圈里出了名的废物。然而这样的太子爷后来却某个人宠上了天。而那个被太子爷宠上天的人竟然只是个名不经传的小明星。她表面风流倜傥,有时候慵懒如猫,实际上她智商如妖,性情凉薄,看淡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重回过去,她潇洒恣意,风华展现,意气风发,这一…
  • 情敌说他非我不娶
    情敌说他非我不 小说
    “” 她是至高无上的神疆主宰者,却重生成了女扮男装的霸道总裁。家族企业内忧外患,未婚妻还当众绿她。呵,不好意思,其实我是来退婚的,令千金头太大,胸太平,腰太粗,腿太短,配不上我。然后,她听到那位同是霸道总裁的情敌对她的未婚妻说:“我觉得,你没有刚才那位萧总长得好。”她回头一顾,与那双深紫色的眼睛…
  • 重生之国民男神
    一方面觉得这事有趣又省去了麻烦,一方面又为司凰这巨大的影响力感到可怕。然而,在今天闪闪的满月宴上,司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
    小说《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TXT百度云
    “” 众所周知,一中有两位特困生,一位校霸,一位校草。校草江妄总穿没logo的衣服,校霸黎七念每天骑摩托车上学。黎七念为了不让同桌自卑,煞费苦心:“我小名黎铁柱,是乡下来的,我们村的大白菜在十里八乡可出名了。”江妄:“我小名江狗蛋,从大山里来的,不好好学习只能回家继承养猪场。”直到某天,开着法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