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心酸的哈士奇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木叶养猫人
    木叶养猫人的
    “” 新书《我徒弟真的都是废物啊》已发布,内投穿越到二战末尾时期的火影世界,却被逼无奈成为二尾的人柱力?!舍人摩挲着小腹上的封印,浮想联翩,舌根处传来阴冷的触感...舌祸根绝之印?!我在...雷之国还是火之国?刚穿越就要接受地狱模式的考验?!“二尾,你说,大漂亮和小傲娇,这两个名字哪个好听?”“…
  • 木叶村的不死狐妖
    木叶四十八年,十月十日,夜!原本应该是安静祥和的木叶村,此时此刻却是充斥着一片哭泣声与哀嚎惊呼之声,
    “” 带着一个神秘的宝箱系统穿越至火影忍者的世界,在当了一个月的阿飘之后,苏黎终于是重获新生,有了血肉之躯!只是,看着眼前这具虽然性别为男,但长相与穿着打扮却和英雄联盟世界中的九尾妖狐——阿狸一模一样的躯体,苏黎只觉得自己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大宇宙的森森恶意!此时恰逢木叶四十八年,九尾之乱爆发的时间…
  • 海贼之疾风剑豪
    穿越海贼之疾风剑豪
    “” 夏诺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匹配时秒选亚索的魂淡,甚至当基友说出那句“开黑吗,我玩亚索,你玩石头人”时,干脆一巴掌甩了过去,恩断义绝。然而他却从未想过,自己会有继承亚索传承系统的一天,并莫名穿越到了海贼世界,从此,疾风剑豪之名,开始响彻这波澜壮阔的大海贼时代!【书友群:634887847】各位书…
  • 死侍的无限之旅
    无限作死之旅免费小说
    “” 变成死侍是什么体验?《釜山行》,丧尸:求求你,别特么哔哔了,我们自己跳火车;《人类清除计划》,扫荡者:那个话痨又来了!大家快跑啊!《昆池岩》,鬼:哥,我们鬼也要面子啊,您在这哇啦哇啦说个不停,咱好不容易营造的氛围都没了;《哥斯拉2怪兽之王》,哥总amp;所有泰坦巨兽:我们一群说不过他一个,…
  • 虐杀原形的无限之旅
    nuè杀原形 无可用空间
    “” 火星上为什么会出现一个没有穿着任何防护服的人?《火星救援:外星人》带着曲棍球面具的杰森从背后捅了别人一刀,竟被反手砍成两半?!《十三号星期五:背刺》凯瑞甘带着虫群来到人类殖民星,竟发现,无数同样狰狞的怪物早已严阵以待。《虫族降临:生化狂潮》“哈,为什么每到一个世界,就总会遇上一些奇奇怪怪的…
  • 海贼世界的诡秘之旅
    海贼世界的诡秘之旅我来读
    “” 阅读须知:1.主角齐格(齐格弗里德),以《诡秘之主》的某神之途径为金手指,与海贼体系结合,神之途径的异能有改变,契合以海贼王本土力量体系解释,没看过《诡秘之主》,也并不影响阅读本书。2.设定上主角在穿越前,《海贼王》漫画只看到德雷斯罗萨篇(作者本人是有追更的)。3.主角为穿越者,可视为身穿…
  • 混在海贼世界的日子
    混在海贼世界的日子类似的小说
    “” 新书《这个木叶的慎太勇猛了》发布,大家可以收藏推荐一波,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感谢。穿越的莫森吃下了滑滑果实,在一次新闻采访中被问到自己实力时说:“实力有毛用,帅才是一辈子的事情!”海军本部某中将鼯鼠:“要不是打不过你小子,我就信了你的鞋。”新世界某岛屿,悬赏4亿5千万某大海贼的坟墓,传出了敲…
  • 王者之游戏人间
    王者的游戏人间
    “”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无限穿越模式随机英雄:李白穿越世界:盗墓笔记当晨觉意识到自己穿越了的时候,他已经进入了盗墓笔记的世界,而穿越的代价是一年的寿命,唯一庆幸的是,他随机到了李白的技能。“一年的寿命,换一个世界的历险,似乎也还不错!”晨觉自语道。目前已进入世界,盗墓笔记(李白),红海行动(百里守…
  •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
    “” 【这是火影同人】主角人设:LOL英雄河流之王塔姆。这是一个物种不明的假蛤蟆混入忍界最大雇佣兵公司妙木山,又顺利拿到千年豪门日向家族offer,从此成为雏田大小姐贴身保镖、最终走向人生巅峰的职场励志故事。好吧...这其实是一个大挂比在忍界培养各种小挂比,用外挂打败拼爹的毒鸡汤故事。PS:新人…
  • 我不当尾兽了
    我不当尾shòu了小说
    “” 夜晚,寂静的山谷。唯我独尊的宇智波斑站在山顶,手持宇智波团扇,看着面前的九尾,冷冷道。“臣服宇智波的力量,九尾!”“这句话应该对你说,臣服在尾兽的力量下,宇智波小子!”九尾猛然睁眼,比之永恒万花筒更强的轮回眼,骤然浮现。天空之上,坠下数颗千米陨石,直接砸向发蒙的宇智波斑。这是一个醒来成为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