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仙女家的初衍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超好看的星际文】小说书单
  • 全星际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星际的监狱十分朴素。尤其是一线军部的监狱他们从不花钱做外观,除了实用,什么花里胡哨的都没有。应骄此刻
    “” 应骄生前是个砍丧尸的,就那种随便提把西瓜刀都能冲进丧尸堆里砍它个七零八落的大佬。应骄一生功绩无数,迷弟迷妹多如牛毛。当然,那是生前。死后,应骄有幸穿越。穿到科技发达的星际世界,成了星际赤贫公民。身无分文的应骄为了混口饭吃,开始对星际各个有名的天骄发起挑战。赢了,她可以得到天骄们的亲笔签名照…
  • 星际重生:军少的异能小甜心
    星际重生军少的异能小甜心小说
    “” 前世沐晴心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市民,相亲无数遭遇极品渣男,一朝穿越却成星际有名的弱智千金?!不好意思,她现在智商上线,更被全家宠上天。空间异能觉醒,改变废柴体质不是梦,只是这单调难吃的营养剂不能忍。“小妹,你又做了什么好吃的?”三个妹控帅哥哥,咽着口水眼巴巴的等投喂;“宝贝,老爸工作可辛苦了…
  • 我在星际卖烧烤
    小说《我在星际卖烧烤》TXT下载
    “” 【文文设定日常轻松、无脑、无逻辑、微夸张,主美食,介意慎入!!!】这是一个经历了大毁灭的时代,也是一个科技发展迅速的时代。但同样也是一个历史文明出现断层,美食文明更是倒退到了饮食文化初步形成时期,黑暗料理频出的时期!这就像特地为甘蓝准备的时代!甘蓝:“同学,烤鱼虾生蚝五花肉鸡爪羊肉牛肉排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