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星颜 ˇ🌸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看的小说太多,好多名字都忘记了,就随便看看吧!】小说书单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mp3下载
    “好看的星际文一般男频比较多,这本超级燃炸天,也是一本很有名的老书了”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星际之超级帝国
    星际之超级帝国
    “很有趣的一篇星际文,很早的文了,那时候是从地球穿到星际鼻祖文了吧” 世纪地球的一名大学生,被一艘外星飞船吸走了灵魂,再次醒来时,已经成为数十亿光年外的某个中级文明星球的十七岁少年。神秘的智脑“”,绚目璀璨的迦蓝星文明,将会把这位来自地球的少年带向何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际之超级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星际之超级帝国》作者:…
  • 苍天霸血
    小说《苍天霸血》TXT百度云
    “看的第一篇星际文,男频星际小说的经典之作,当初看了好几遍呢” 郑重推荐《战国杂家吕不韦》不一样的战国!不一样的诸子百家!不一样的历史人物与事件!这一切......只因有了不一样的吕不韦!是我改变了世界,还是世界改变了我!新人新书,敬请支持!保证完本,放心阅读!一滴魔血的传承,造就铁血的僵尸战士。一个小兵成为大帝的传说,一部神秘血液的传奇。一个性格卑劣…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封少娇妻有点凶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干脆利落的性子满分,剧情不拖拉满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