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躺月心窝里的书单“好看的仙侠文有吗?不要那种只谈恋爱的”】小说书单
  • 穿成修仙文炮灰女配后
    炮灰修仙女配文
    “” 沈清一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穿书,成为了一本仙侠文里的炮灰女配,还是出局没多久,就被炮灰掉的炮灰!面临着开局既炮灰的命运,沈清一决定远离男女主,修自己的仙,走自己的成仙路!只是原本说好的普普通通,为何会一路碾压?众人惊呆和不解。沈清一笑,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嘛!
  • 全宗门都重生了
    全宗门都重生了
    “” 突然有一天,整个宗门都重生了!除了我!这是怎样一种感受?朱茯是无极宗小师妹。不过这个宗门加上宗主凌君千也不过只有区区八人。这也就罢了,可人家修仙界其他宗门世家总有一样本事可以立身。或丹药符篆,或炼器御兽只有无极宗不太一样它以光棍闻名!无极宗上下师尊弟子共八人,各个光棍!作为最小的那条光棍,…
  • 小师妹她又凶又靓
    小说《小师妹她又凶又靓》TXT百度云
    “” 茯苓拿的是恶毒女配剧本,她的暴躁师父和师兄们拿的是炮灰剧本。以上消息来自附错人的系统的胡说八道。事实是,她不小心走了女主的路让女主无路可走,抢了男主的媳妇让男主当单身狗。原书女主:茯苓是这世上对我最好的人!原书男主:修炼重要谈什么恋爱。剑修师兄们:安安静静地给小师妹当打手。暴躁师父:安安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