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腿长任性。的书单“想看抗战题材的,求推”】小说书单
  • 亮剑:代管独立团,全成特种兵了
    男主女主是张伟,李云龙,张大彪的小说是什么
    “” 张伟穿越到了亮剑影视世界,获得系统金手指。训练,杀敌,荣誉都能够获得积分。完成任务还能得到各种各样奖励。训练效率卡?提高训练效果两倍。读书识字卡?咱张伟麾下都是能文能武的小天才。....从此,抗日战场上多出了一只所向披靡的队伍!李云龙:“老子早他娘的说过,这小子是个天才。”山本一木:“八嘎…
  • 带个地道系统打鬼子
    带着储物戒指穿越抗日的小说
    “”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李桓,穿越到抗战年代,意外获得了挖地道的系统,“叮,恭喜完成打检查站的任务,获得四倍镜一个!”“叮,恭喜完成协助主力歼灭鬼子的行动,获得烟雾弹x50!”“叮,恭喜完成任务,获得98k一支,意大利炮一门!”鬼子大佐:“八嘎,又是李桓,用水泥做地基,千万别…
  • 谍战之巅
    谍战之巅txt下载电子书
    “” 我能通过你的电波,看到你的影子!我能从你的眼睛中,看到你的喜怒哀愁!我能探测你的脑波,翻阅你的人生经历。不要对我说谎!在我的面前,谎言会层层剥掉,就象那洋葱。我是一个反间专家!我也是一个超级间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