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折耳喵喵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甜甜甜!!!】小说书单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的txt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师兄皆大佬唯我小废柴
    小说《师兄皆大佬唯我小废柴》TXT下载
    “” 外人看来,她就是整个师门的耻辱,因为整个师门除了她都是大佬。七个师兄一个比一个强。更让外人羡慕嫉妒恨的是,大佬师兄们待她如珠似宝,不让她受一点委屈。御敌之时,师兄们永远争相拔剑挡在她前面。她咬牙掀桌,师兄们,你们挡着我了,一边去,我真的可以自己来!要怎么解释别人才相信,她不是废柴,她是大佬…
  • 王妃她又给人算卦了
    王妃他又给人算卦了txt
    “” 一曰:乡下回京的姜家四姑娘,得罪了权倾朝野的摄政王,人生怕是要完。岂料画风变成这样:姜奈:“王爷,我给你算了一卦。你今天辰时前出门,九成九会遭雷劈。”摄政王:有何化解之法?姜奈:来我阴阳斋购一神器,可避大祸。暗卫:这不一锅盖么?属下觉得您似乎又被坑了。本王翩然风采岂是一锅盖可压?让你们看看…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倾城冰山王爷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