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把爱留着深夜的书单“求火影海贼同人”火影】小说书单
  • 木叶之一拳超人模板
    小说《木叶之一拳超人模板》TXT百度云
    “” 穿越火影,获得埼玉模板系统,一拳天地崩。叮!请选择。1、拳打宇智波斑,奖励:满级轮回眼。2、脚踢千手柱间,奖励:最强仙人体。3、无敌忍者世界,奖励:超神大礼包。“我选...”PS:是埼玉不是琦玉。PS:推书《漫威海贼斗罗大乱斗》......
  • 木叶之超级赛亚人
    赛亚人之木叶
    “” 【无敌文+系统爽文】穿越重生成火影忍者世界的漩涡鸣人,开启金手指全能综漫系统。升级超赛一二三,超级赛亚人之神,超蓝,自在极意功,融合魔人布欧无限再生、满级体力,穿梭诸天万界.......宇智波斑:“你也想起舞吗?”鸣人:“不,我想看你蹦迪。”PS1:本书又名:史上最强最牛最顶级的神级鸣人P…
  • 八岁的我成了火影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特洛伊,云隐村的小说是什么
    “” 和风来到木叶历10年,成为了一个七岁小孩,没有红眼病,没有白内障,没有骨质增生,不姓大筒木。就在和风以为自己会在这里过完平凡一生时,老爹告诉他要带他返回村子,并且他发现忍界之神的千手柱间是自己的爷爷。忍术之神的千手扉间是自己的二爷爷。传说三忍之一的纲手成了自己的亲妹妹。转眼间,和风不仅成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