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晨曦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小说书单
  • 我成了生存游戏中的Bug
    苏白瑾陆杰《我成了生存游戏中的Bug》
    “” 排雷:养成系,成长文女主前期超级弱(重点),不是开局就毁天灭地的大佬!当然后期会成长。啊,对,女主的性格也不是可爱类型!她——独立,自主,朋友不多,真心一个就够,有些冷清?(嗐,这个不太好描述)进入各个游戏世界,然后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神秘的绝命孤岛七日噩梦校园全球变暖预警封闭的古老乡…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年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全文免费下载
    “” 洛柠是一本娱乐圈团宠文里的炮灰女配,重来一次,这炮灰她不当了!黑粉叫嚣:“洛柠就是个花瓶,唱歌跳舞演戏干啥啥不行,天天捆绑顶流蹭热度第一名,除了颜值一无是处。”后来当唱歌跳舞俱佳,会琴棋书画、野外求生、烹饪美食,还会画符看相,长得美智商高,演技更是爆表的洛柠出现在大众面前时。黑粉真香:“姐…
  •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大佬满级之后 下载
    “” 第一次见面,她一脚踹飞了他旁边的混混,伸手抚上了他的脸:“真漂亮,想要。”于是,一夜之间,整个商圈都在传,顾家回来的乡下小姐,养了一个小白脸在身边。这乡下小姐,三流大专,不学无术,竟然还敢提电竞二字?还妄言重组世界冠军战队帝盟!简直做梦!直到有天,她身后某软饭男摘了口罩职业选手圈:“去你特…
  •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不搞科研就继承百亿家产小说
    “” #坐拥亿万家产,身为国家四代亲闺女被娇养着长大的傅枝终于被国家给分配父母了!#刚到陆家,一度被认为小可怜的傅枝总能被亲哥轮番砸钱上演兄妹情深的戏码。陆予墨:“我妹妹是乡下来的,你们不要看不起她。”陆予深:“我妹妹手无缚鸡之力,你们不要欺负她。”陆予白:“我妹妹学习不好,你们不要嘲笑她。”不…
  •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全本小说
    “” 【真大佬冷感女主VS隐藏大佬妖孽男主】【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个孩子替代她。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妄想大小姐的位置,有一个养女的名头就该识…
  • 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
    小说《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TXT下载
    “” 【接档:《和学霸锁死后,我啃砖头都是龙虾味》点击专栏可见】娱乐圈当红流量沈骁,从出道开始一路顺遂,各路资源拿到手软,黑料也不断。今天被包养,明天认干爹,后天劈腿送绿帽,仿佛整个娱乐圈都跟他有一腿。然而事实却是——影帝:沈老师,您帮我算算,我身边小人还在不在?导演:没有沈大师坐镇,这电影给我…
  • 秦爷怀里的娇妻是大佬
    秦爷怀里的娇妻是大佬免费阅读
    “” 【爆爽宠文1v1男强女强+全能大佬】走失十二年的云家千金,一回到江城就面临一个难题,不谈恋爱就要继承千亿家产。养父母说:“云楠,你就是没人要的赔钱货,必须去打工挣钱给我女儿上学。”奶奶冷笑:“你妹妹是一中的才女,你从乡下来离她远点,不能带坏她。”继母嘱咐:“你妹妹喜欢的人,你做姐姐的不能和…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瓷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学霸商女:枭爷,超给力!
    重生学霸商女枭爷超给力123阅读
    “” 被注入肌松剂,剜开胸腹推到山林深坑中,野兽蛇虫噬咬的她尸骨无存。重生十年前,颜沐步步为营,一点点打造出璀璨夺目的锦绣人生。影后?拜托她是呼风唤雨的资方大老板;金主小蜜?拜托她是金主中的金主,随便一挥手能招来一群小鲜肉;绑架恐吓来暴力?抱歉如果有下次,她一定记得还手轻一点前世的仇人在她面前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