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纟的书单“好看的小说在这里”拉到最底下,最早看的书。】小说书单
  • 位面无限轮盘
    无限之盘龙位面
    “” 【dc,侠岚,海贼......各种乱入】......李呵呵搞了个“游戏轮盘”系统。可以把游戏中的能力,带到异世界位面使用。啥?到哥谭了?那就先打把撸啊撸吧。这么想着,李呵呵便开始选起了英雄。
  • 诸天技能面板
    诸天技能面板123
    “” 大梦之后,游戏中技能强化面板变成现实,剑术技能强化1,拳法技能强化1,大脑计算速度1一切从流星坠落后开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技能面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最强反派系统
    苏信黄炳成《最强反派系统》
    “”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一刀劈开生死路
    类似一刀劈开生死路的小说
    “” 一刀劈开生死路,两脚踏出是非门!火器狂潮与个人武力的激烈碰撞;凡火器与秘传武道的凶猛对决;这是个弱者不是蝼蚁,强者不是上帝的世界。一个瘫痪在床,满怀怨恨不甘的青年,就此跨界重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刀劈开生死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敌从摸宝开始
    无敌从摸包
    “”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天地异变,怪兽涌现,世界上出现无数秘境。叶惊尘作为一个普通学生,在挑战秘境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能够摸尸?【从疾风狼王尸体上摸出疾风步!】【从炼狱魔君尸体上摸出炼狱魔焰!】【从太古龙尸上摸出祖龙珠!】“我无敌了!”叶惊尘看着手中刚刚摸出的混沌灭世剑,喃…
  • 开着外挂闯三国
    开着武直闯三国txt下载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曹操:吾不及子虎多矣;吕布:诸般武艺,吾只服子虎一人;诸葛亮:既生亮何生风!刘备:能文能武,你丫的开挂了吧?!赵风:没错,老子就开挂了!你咬我?穿越送一个无敌外挂系统?那不是见谁虐谁?穿越神马的都是浮云,外挂才是王道!铁血、穿越
  • 仙武世界大反派
    仙武世界大反派八零电子书
    “” BOSS之友!主角公敌!女主克星!终极反派!古霄在不同的世界中穿梭着,反派逆袭,踩死主角,俘获女主芳心!VIP书友群:521621432,全订的书友都可以加入进来,血月将在这里和书友们讨论剧情,发放里番。普通书友群:521057511,凡是书友都可以加进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武世界大反派…
  • 伞游诸天
    伞游诸天txt奇书网
    “” 银雷降下,造就一把奇异黑伞,持伞人李休于伞开伞合间穿梭诸天见识、参与、那有意思的一切。倚天屠龙中图谋押宝获取九阳神功,功夫之中巧得如来神掌,武至凡极。加勒比海中饮下不老泉水,再续寿数,以期长生。吸收超能失控中的念力水晶,身受宇宙射线改造基因,铸就根基。基因是否可类比血脉?精神和灵魂能否看做…
  • 位面之时空之匙
    位面时空之钥匙txt下载
    “” 三千世界、无尽位面,季安凭借时空之匙任意遨游。张三丰:武道之初在于炼精化气;唐紫尘:小贼,使的什么武功?这般厉害,难道...,季安:怎么想学啊,来嘴一个,嘿嘿;天山童姥:小子,你怎么会我的武学;孙悟空:小孩,快给俺老孙摘颗桃子;季安:都给咱家去死,看掌群龙蔽天,“昂”一百零八条金龙....…
  • 小世界其乐无穷
    小世界其乐无穷txt下载八零
    “” 我曾在金碧辉煌的宴会里绽放杀戮,亦如黎明的花朵;我曾登上傲寒世间万物的世界屋脊,证大道羽化成仙;我曾在家国危难中步步惊心夹缝生存,只求一生无悔;我曾登上至尊位杀得天下凋零,哪怕身败名裂又如何?“没错,我在游戏里就是这么犀利”——任索。任索获得一个小世界游戏机,然后他发现他的游戏过程都会变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