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特别的小说”】小说书单
  • 墨先生,一往情深!
    一往情深 陆先生
    “” 江川墨二少神秘闪婚,墨太太身份成谜。都说宋曼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所以此生纵然声名狼藉却还是能抱得总裁归。有人问为什么,宠妻如命的墨二少叹了一口气:“人她要了,心她也偷了,她若不负责,日后我可怎么嫁得出去啊”众:噫!墨二少您怕不是拿错了剧本呀!小奶包:“年轻的姑娘哟,你是要这萌萌哒小宝…
  • 重生辣嫂:军痞老公,盖个章!
    重生医妻超大牌txt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穆煜琛,你是我的!”前世,她被人下毒,错爱一生而跳崖至死,也有辜负了另一男人对她的深情。重活一世,医术高超,空间在手,她决定肆意人生,有仇报仇,有恩报恩!只是前面冷峻淡漠的帅哥哥不理她,怎么办?“没关系,咱们一回生,二回熟!早点订亲早点了事…
  • 我家老公超宠哒
    我的老公超宠哒小说免费阅读
    “” 重活一次,时唯夏只想好好的爱他。他是冷血无情的商业霸主,发火的样子很可怕,只有他家里的小女人,敢明目张胆惹他发火,对他刁蛮任性不讲道理,还能被他甘之如饴的宠着。有人曾问龙廷夜,龙太太最大的缺点是什么,他想了一天,却没想出答案。他讨厌吵闹,可她在他耳边吵一整天他也不嫌烦。他讨厌别人哭,可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