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 . .的书单“团宠甜宠宠上天,甜得掉牙宠得没边就是我的追求”】小说书单
  • 反派们的团宠她又娇又甜
    反派们的团宠她又叫甜小说
    “之前看的,个人觉得很不错滴。穿书,死后重新来过,多个男人,每个都很好磕[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虽然规定1v1)但作者售后好呀。整个文轻松愉快,快去给我看它。” 苏洛洛是穿越界的炮灰,每次穿越都活不过三天。好不容易穿成公主,来不及享福就挂了。系统告知,只有找出杀她的真凶,她才能继续嚣张。为了感化真凶,苏洛洛走上了一条不归路。火爆世子要去找爹?好的,她全程护送。冰山世子想当战神?行的,她出谋划策。温润世子眼瞎厌世?没事,心病眼病一块治。直到在修罗场中…
  • 穿书后我把病弱反派拉下神坛
    夜sè如墨,几点繁星点缀在黑幕之中。金碧辉煌的宫殿内,一女子安静的躺在紫檀雕刻的大床上。窗边的浮窗打开
    “这个设定就很吸引人的,美艳帝姬和柔弱的和尚。其实还一直蛮期待和尚被识破之后的能更多一点剧情,但被识破之后就也快接近大结局了,嗯,但前面的内容识破之前,还是非常不错的。很🉑滴” 【1v1,双洁,甜宠】颜控帝姬vs柔弱不能自理假和尚“不好了,殿下从山上抢了一个俏和尚!”姜醒穿成了书中游手好闲,爱好美色的纨女帝姬。可是灭她全家的大反派,就隐藏在她众多男宠之中。姜醒为了保命,决定将反派扼杀在摇篮之中。本来以为那和尚,身体柔弱不能自理,动不动就要咳血,大反派绝对不可能是他…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变成了万人迷501
    “整篇文的感觉就是,轻松搞笑愉快的。甜的,不错。(太久了实在记不住了[emot=default,44/])女主的家庭气氛很好的,爹有钱巨疼女主。”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