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秋栀佞的书单“团宠甜宠宠上天,甜得掉牙宠得没边就是我的追求”】小说书单
  • 玄学小祖宗的马甲捂不住了
    男主女主是谢清然,纪沉,卢子熙的小说是什么
    “” 谢家失踪的小公主终于被找回来了,各位长辈兄姐礼物送了一大堆,还在费尽心思的想着怎样才能讨小公主喜欢。可她却背着个包,走街串巷卖她的符。趋福避祸,免病除灾,幸运加倍,买多打折。——偶遇前男友,谢清然:震惊,以前怎么没发现他竟然还是个人形灵力源!两个人以假情侣的关系重新走到了一起,谢清然总喜欢…
  • 和病娇大佬协议订婚后
    和病娇大佬协议订婚后
    “” 前世,夏笙歌一直以为自己是见不得光的私生女,出生就是原罪。心甘情愿当姐姐夏若灵的替身和枪手,就算是顶罪进了监狱,也从来没有半分怨言。直到被深爱的“家人”榨干了最后一丝价值,临死前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骗局。一朝梦醒,恨意滔天。夏笙歌从幕后走到台前,扒掉了“姐姐”身上所有的光环。姐姐是天才作曲家…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男主女主是楚珩,陆曜,林霁远的小说是什么
    “”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