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ㅅ'⌯咯look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心动(*^ω^*)】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快穿 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墨泠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快穿:女配又跪了
    快穿女配又跪了txt免费下载
    “” 位面金牌任务者池芫被系统坑了,被逼无奈前往位面世界收集上司沈昭慕散落在三千位面世界中的灵魂碎片。作为一名优秀的任务者,池芫对于攻略这回事信手拈来,但是——三千世界追着同一个灵魂跑,攻略同一个人这种坑爹的设定,她拒绝的好吗!一会是高冷的校草、傲娇的总裁,一会又是暴走的皇帝,作恶多端的魔教教主…
  •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 位面打工人阮绵终于拿了女主剧本,高高兴兴地跑去攻略男主赚积分。然鹅,她只不过想保持女主善良的人设,路上顺手救了一个人结果就把自己给搭上了!阮绵瑟瑟发抖地看着这个凶狠毒辣的病娇大反派,想着自己到底怎么回去攻略男主?凶残暴君捏爆了男主的狗头:“还想跑吗?”反派小叔把男主送去吃牢饭:“要一起进去…
  • 我在认真玩生存游戏
    小说《欧皇她在生存游戏飒爆了》TXT下载
    “” 大清早正漱着口,白曦莫名被拉入一个幸存率只有10%的生存游戏。一个个奇怪又危险的世界,白曦却混得如鱼得水。小剧场一路人甲:那个白曦不是辅助吗?怎么一直高居榜首,连号称战力第一的叶霄都被她挤到第二了。路人乙:叶霄从第一的位置下来,就没上去过。这个白曦也太牛了!一个空间系辅助她是怎么做到的?白…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也好看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故事提要——生存游戏场——诸神黄昏,据说是地狱级的恐怖,但众参赛者看着眼前的软萌小可爱:“好像画风哪里不太对”小可爱每天都在期待自己可以变成高贵冷艳的凤凰、或者妖气四溢的九尾狐,但是她半兽化成了小兔叽,小仓鼠,小猫咪,小麻雀,小脑斧,小金鱼,小熊猫每天都是不一样小可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