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书】小说书单
  • 全球游戏:开局一把剥皮刀
    全球游戏:开局一把剥皮刀
    “” “斗之气,三段!”“九阳神功,第九层!”“无敌斩,二级!”潘迅穿越到了《魔兽大陆》这款游戏之中。每个人都是拥有强大技能的职业者,而潘迅却只是一个拿着剥皮小刀的剥皮匠。但是,他却发现自己可以通过剥兽皮获得经验,并无限学习各种专业技能!“霜之哀伤附魔成功,你升职为宗师级附魔师。”“钢铁侠战衣打…
  • 吞噬星空之超级抽奖
    小说《吞噬星空之超级抽奖》TXT下载
    “” 意外魂穿吞噬星空世界,夏焱心里有点乱,还好自带金手指,能抽取各种神奇的东西。三色霸气堪比混沌主宰创造的意志秘术,神罗天征蕴含风、空间的融合法则,《焚决》是通往至强的强悍功法,虚空镜是领域类至宝,《亲热天堂》是咳咳,总之,只有想不到,没有抽不到!PS:所有奖品均按照吞噬星空世界观进行修正
  • 武动乾坤之王者荣耀
    武动乾坤小说王
    “” “恭喜宿主,获得龙胆亮银枪。”(≧▽≦)“恭喜宿主,获得种树决!”(●—●)“恭喜宿主,获得万能胶囊高老庄限定款~”(ノД)ノ┻┻林动:我的祖石能够完善武学,教我修炼~林长枪:武学什么的,不是看一眼就会吗?林动:我的坐骑——萧炎,能够日行千里~林长枪:水陆空三栖灵舟——赛尔号,懂?林动:我…
  • 精灵世界:我能听到精灵的心声
    男主女主是苏御,时宇,苏御也的小说是什么
    “” 森林中,一个洞穴内。一只熊宝宝得意洋洋的叫嚣着:“人类,把你的背包留下来,否则我就叫醒我爸爸,把你宰了!”心底却哭着喊道:爸爸,你在哪里,快回来啊,有个人类恶魔想要欺负你的宝宝!苏御听了,将熊宝宝暴打一顿,卷走了洞穴中的宝物。树枝上,一只营养不良的绿毛虫懒洋洋的望着下边不时走过的训练家,一…
  • 相亲对象太棒了
    相亲对象太棒了
    “” 惊悚将至,诡秘复苏,全球进入恐怖时代。厉鬼在怒吼,恶鬼在咆哮,一处处土地沦为死亡禁地!所有人陷入了无尽的惊恐与哀嚎!唯有在季和面前,画风则显得有些不太一样”厉鬼榜排名第一,华夏女鬼红嫁衣!””厉鬼榜排名第二,扶桑女鬼白无垢!“”该死!她们怎么了?是不是又要去杀人了?”“不,她们扛着红轿子和…
  • 在影视剧修仙加点
    许豪燕赤霞《在影视剧修仙加点》
    “” 十八岁的高中生许豪被诡异惦记,命悬一线,却在生日当天解开‘防沉迷’,获得了进入各个影视剧的能力。九叔世界,佛道双修,大洞真经,释迦金身燕赤霞世界,斩妖除魔,无上剑经大学毕业时,许豪便无敌了!
  • 我在四合院中的悠闲生活
    我在四合院中的悠闲生活
    “” 我是林凡,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一个上班族,没想到因为意外来到了四合院的影视剧里面。这里面的人说话好听,做事不地道,万事靠自己才是王道。既来之则安之,来了那就在这个世界生活吧。娶一个媳妇,生几个孩子,过上悠闲自在的生活才是真。不用来找我,找我也没用,能帮则帮,其它的就算了,我还要过我自己的生活
  • 影视世界自正阳门下开始
    男主女主是韩文龙,韩春明,张雪儿的小说是什么
    “” 《正阳门下》中的韩家老六韩文龙,打造科技王朝!《小欢喜》中的学神韩文龙,点燃聚变之光!《凡人修仙传》中的稳健韩文龙,悄悄退至众人身后!《司藤》中的韩文龙,准备养个宠物!《大江大河》中的韩文龙已写:《正阳门下》、《左耳》、《小舍得》、《开端》正在写;《少年派》
  • 影视诸天从刀客开始
    男主女主是刘锋,白秀珠,陈真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重生到影视世界的刘锋,得到一个不太正经的宝箱系统。开局就成为了西北第一刀客。打个架能开宝箱,做任务也能开宝箱,攻略女主更是能开出至尊宝箱。没办法,系统给得实在是太多了《雪中悍刀行》:”徐凤年这个小舅子我认定了。“《斗罗大陆》:”武魂殿必胜!“《斗破苍穹》:”萧炎,好好的成婚去,蛇你就别…
  • 龙族:秒不掉龙王的我只能作弊了
    龙族:秒不掉龙王的我只能作弊了
    “” 苏廷穿越到龙族的世界,还是带着一个奇奇怪怪的“旁白提示修改器”一起来的。只要消耗修改器的进度条,苏廷就能够发挥他的主观能动性轻易扭曲现实。【你眼前的是青铜与火之王诺顿记录的一段文字,你不能理解其中意思。】“把‘不’给我去掉。”【你理解了龙文,这是一段名为封神之路的记载。】【奥丁投掷出了昆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