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佛系青年✔的书单“有没有马甲文推荐不要重生文”】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不藏好马甲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藏不好马甲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 从星际穿越过来的AI乔蕴,摇身一变成了豪门陆家丢失在乡下的大小姐。陆家人看着全身上下都是山寨货的乔蕴,以为她很穷,立马上演金钱关爱。外人都以为这下乡来的,又穷又酸,毫无文化,等着看她笑话,直到后来陆大哥突然发现:他刚签的合同居然是妹妹随手送的??陆二哥震惊:什么!?我的大男主电影是妹妹投资…
  •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相似小说
    “” 貌丑无颜的死胖子苏南卿被退婚了,一时成为全城笑柄。前未婚夫:“看到你这馒头脸、大象腿,我就恶心!以后别再来纠缠我!”“傻叉。”苏南卿转身,勾唇低嘲。后来,苏南卿瘦身成功,逆袭后容颜惊人,前未婚夫手捧鲜花来到她面前:“卿卿,以前是我错了,只要你愿意回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苏南卿手托下巴,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