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退堂鼓选手的书单“有没有女主是锦鲤体质,福气包体质的言情文”】小说书单
  • 锦鲤老婆你好甜
    锦鲤老pó你好甜姚清河
    “” 【原书名:重生娱乐圈:锦鲤老婆,超甜哒】【苏爽甜文】唐静姝穿书了。穿成了书里一句话带过的炮灰女配并绑定了一个戏精系统,为了“自保”,身为颜狗的她将自己嫁给了书里同为背景板,却帅破天际的植物人——原男主他哥。某次红毯前唐静姝穿着超仙的晚礼服问某人:“我好看吗?”某人:“你是不是胖了?”唐静姝…
  • 锦鲤大佬穿越年代娇养成
    “哇嗷,哇嗷”撕心裂肺的哭声一声比一声大,李锦被惊醒了,当她发现哇嗷哇嗷的哭声是从她的嘴里发出来的,
    “” 异世大陆天才画手李锦穿越到七十年代靠山村老钱家没有爸爸的一岁小娃娃。五个舅舅顶十个爸爸,没有爸爸的小娇娇被老钱家宠成了小公主。锦鱼运护身,意念画乾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抓雪成米,撒豆成金。李锦成了靠山村的福宝小财神。钱家的小娇娇,站哪儿哪儿开花,摸哪儿哪儿生财。琴棋书画,德智体美,样样都…
  • 80年代:锦鲤福妻好水嫩
    80年代锦鲤福妻好水嫩
    “” 【全本免费+甜宠】为了两百块钱,苏桃嫁给没几天好活的顾长乐冲喜。一进顾家就鸡飞狗跳,生产大队的人都说苏桃是祸星进门,等着看苏桃变寡妇。可没多久,顾长乐醒了。奶奶瘸了的腿,好了。结巴的小姑子,能说话了。苏桃上山,野鸡直往身上窜。下河洗衣,鱼都往盆里蹦。身带锦鲤福运,手有绝佳厨艺。苏桃带着顾家…
  • 重生九零锦鲤小神医
    重生九零锦鲤小神医txt下载
    “” 叶明烟上辈子被两大家族打压,过的十分憋屈,最后阴沟里翻船,连肚子里的孩子都没保住,葬身火海。没想到重来一世,就成了锦鲤再世,好运爆棚。打猎就成堆的猎物往她怀里冲,种田就是产量翻倍,钓个鱼都要用车拉,做什么生意,都稳赚不赔!还有某个金光闪闪的大佬在身边,一心一意把她宝贝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