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类似《夫人每天都在线打脸》一样的文啊?”】小说书单
  •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
    “” 名门盛家失踪了十七年的宝贝疙瘩找回来了!被农村哑巴婆婆养大,人生算是全完了,不知道多少人等着看盛家这唯一的污点!然而高冷神医为何沦为舔狗?商界巨擎,顶流巨星为何在线争宠?神秘游戏高手保价上亿的双手却只为她拎书包?还有易家那位太子爷放下节操,死缠烂打。易隽承:家教很严。救命之恩,必须以身相许…
  • 不藏好马甲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不藏好马甲就要继承亿万家产小说
    “” 从星际穿越过来的AI乔蕴,摇身一变成了豪门陆家丢失在乡下的大小姐。陆家人看着全身上下都是山寨货的乔蕴,以为她很穷,立马上演金钱关爱。外人都以为这下乡来的,又穷又酸,毫无文化,等着看她笑话,直到后来陆大哥突然发现:他刚签的合同居然是妹妹随手送的??陆二哥震惊:什么!?我的大男主电影是妹妹投资…
  • 傅爷家的小祖宗真绝了
    傅爷的小祖宗真绝了林晚晚
    “” 传闻林书书一无是处为了能被姜家收养用尽手段,众人嘲讽:“这种人不会有好下场!”还没等来她的笑话,却等来——学习领域:除语文外全科满分的全市第一林书书!电竞领域:全区榜一林书书!医学领域:妙手回春林书书!众人只觉得他们当初眼瞎:“@某书,我们好像有点爱你,呜呜呜,老公~”林书书红唇勾起:“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