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۶ིᐛ ེ་っུ┴─┴的书单“好看的同人小说”同人推,我是认真的】小说书单
  • 我的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小说女主穿越喜欢我爱罗
    “” ();();时至黄昏,学生们早已放学回家,羽衣现在才从学校中走出来,他为班里每个学生都制定了一套修炼计划,根据其特长各有不同,唯独给博人的修炼计划书上一片空白,因为其性格使然羽衣并不打算插手他的事情。“这不是火影大人吗,怎么有空过来了?”校门口的秋千边上,羽衣意外的看到了自己的父亲,那家伙…
  • 从火影开始掌控时间
    从火影忍者开始掌控时间txt下载
    “” 穿越到火影世界,成为卡卡西的兄长,枫夜发现自己的脑海中多了一个虚幻时钟刻刻帝。十二个时刻。十二种不同的时间系能力!“火影世界的忍术总计八类,分别是风雷水火土、阴阳遁术、以及包含飞雷神、通灵术在内的空间忍术”“而我则掌握着第九类忍术——时间!”风盟2群:580391329VIP群(2000粉…
  • 霍格沃茨之血脉巫师
    伊凡哈利《霍格沃茨之血脉巫师》
    “” 《霍格沃茨之血脉巫师》故事提要——别人穿越霍格沃茨都是魂穿婴儿,准备充分,而悲催伊凡直接穿越到了分院仪式的会场上.什么?我以前还学过黑魔法?家在翻倒巷的一家黑魔法商店里?母亲是邪恶的黑巫师?正当伊凡担心着自己日后回家身份暴露,或将被扒皮抽骨的时候,获得了融合神奇生物血脉的能力.邓布利多家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