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落的书单“求女主有好多个哥哥,哥哥各个很优秀的团宠文!”】小说书单
  • 穿书八零:我成了极品家的福气包
    翠莲卿卿《穿书八零:我成了极品家的福气包》
    “” 李家虚伪,顾家极品,该何去何从?穿书年代文后的顾卿卿,果断选择了极品顾家收养!村里人都可惜,四岁的小娃娃要被这家极品养歪咯。谁知,这小女娃竟被成了这一家极品宠成了掌心宝!不仅如此,锦鲤好运加持,这家极品的日子也越过越好了街溜子爸在小卿卿的支持下成为了一个完美男人!到处惹事、尖酸刻薄极品妈越…
  • 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C位出道
    洛洛孔白《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C位出道》
    “” 【无CP,萌物温馨日常向】自从监狱里多了个人鱼崽,黑水星上穷凶极恶,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犯罪分子们表示:生活真的太难了!打架斗殴?骂人?带坏了洛洛东区老大第一个揍你。洛洛缺少新衣服?南区老大大手一挥,崽崽立马有了各式各样的毛衣小裙子,南区遍地秃毛兽们都哭了。洛洛没奶喝?西区老大问号脸:那就去…
  •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沈静娴沉着脸,心中的猜想越发肯定,她又让守卫军检查了她身边的温染尘,结果也是未易容。沈静娴麻了,她没
    “” 沈静娴穿成了书中的绝美的反派,干啥啥不行,美貌第一名。去国学监玩,因为太过可爱,吸引了刺客的注意,替男主挡了致命一击,从此成了男主的白月光,但她本人并不知道。被山匪绑了,山匪头子们对她一见倾心,为了争夺她的所有权打了个天翻地覆,沈静娴不费吹灰之力剿灭了山匪,也拯救了女主的名声。再后来被敌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