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柠桃的书单“有没有类似《夫人每天都在线打脸》一样的文啊?”】小说书单
  • 大佬你还有多少马甲啊
    江逸风张玉《大佬你还有多少马甲啊》
    “” 她的身份是个谜,人送外号词爷,能文能武。多重隐藏身份,有人说她是个穷鬼,开玩笑,国外上市公司的总裁。奶奶说:我们是农村里来的,不要惹事什么都好。苏词:听说,苏月妹妹可是我们一中的设计天才呢,却输给了我这个农村来的。后妈说:考倒数不要紧,我们家里有钱,可以帮你请家教,还有你的妹妹月儿可以帮你…
  • 全能少女被大佬宠坏了
    全能娇妻又被大佬宠坏了
    “” 【打脸爽文+甜宠无虐+V双洁】重生前,她被父母抛弃,被白莲花妹妹利用和杀害。重生后,她脚踢渣渣,虐极品,拳打白莲花。网络疯传秦笙被人包养?一群计算机疯子:“我们去黑了键盘侠的电脑。”第一大导演:“老板,剧本你写了吗?”医学泰斗:“笙笙,我们研究所给你一个亿,什么时候过来?”某知名画家:“笙…
  • 大佬马甲捂不住了
    大佬马甲捂不住了txt百度云
    “” 沈卿在外公过世后来到樊城,被生父于飞安排到一中读书。吃瓜群众:“听说转校生很凶残,在她以前的学校是!”沈卿笑了笑,“老子在樊城也凶残。”吃瓜群众:“沈卿来樊城是要和于家姐弟争抢家产!”沈卿:“那点钱,看不上。”吃瓜群众:“一中大佬勾搭上了京城公子!能否嫁入豪门?”顾公子侧卧于床,姿势妖娆,…
  • 星际大佬的掉马生活
    星际大佬的掉马生活
    “” 【星际+马甲+机甲】夏之,一个来自低级文明的蓝星人,自小单亲家庭长大,性格古怪不与他人交流,因母亲去世,被星际联盟未成年法强制打包给了在上层社会的父亲。传闻她不学无术、潜力废材,靠着关系进了星际联盟十大军校之一——瑞恩军校夏之默默收回了手中的录取通知书。父亲说:你季姨是季氏集团掌权人,你大…
  • 大佬又在装萌新了
    大佬又在装萌新了txt免费下载
    “” 【超爽超甜】省城最好的一中来了个转校生,性格又软又乖,说话都不敢大声,听说还是边远山区来的特困生。众千金:乡下来的野丫头,就算攀上了嫁入豪门的姑姑,也变不成凤凰。众学霸:一中是什么人都能进的吗?学渣早晚被退学!众长辈:胆子这么小,谁都能欺负!然而,不久后,转学生的马甲一个个掉落,众人这才发…
  • 枭爷您夫人又掉马甲了
    枭爷您夫人又掉马甲了免费阅读不用会员
    “” 【架空+男强女强+女主身份多重+打脸虐渣】“温九卿,你妈都滚了,你还要留下丢人么?”“你这个怪物,赶快滚出去吧!”温九卿——母亲温霜易怀胎十一个月所生。十四岁那年,小三和她的女儿登堂入室,她被骗去国外。温九卿,她的血是蓝色的,生气时瞳孔会变成红色。她不会痛,不会流泪,记忆力,弹跳力,反应力…
  •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下载txt
    “” #坐拥亿万家产,身为国家四代亲闺女被娇养着长大的傅枝终于被国家给分配父母了!#刚到陆家,一度被认为小可怜的傅枝总能被亲哥轮番砸钱上演兄妹情深的戏码。陆予墨:“我妹妹是乡下来的,你们不要看不起她。”陆予深:“我妹妹手无缚鸡之力,你们不要欺负她。”陆予白:“我妹妹学习不好,你们不要嘲笑她。”不…
  • 满级大佬穿成恶毒小可怜
    满级大佬穿成恶毒小可怜txt
    “” 【1v1,甜宠】青烟生前功名成就,把一生都献给了国家。没想到死后穿进一本团宠文里,成为书中同名的恶毒炮灰女配,那下场是真的惨。为了让自己好好活到完结撒花的大结局,只能远离光环女主。但想不到的是画风突变。一直围绕女主身边的父亲哥哥们都倒戈了。父亲:闺女果然很厉害!不愧是我亲生的!总裁大哥:想…
  • 大佬的仙女人设又崩了
    大佬的仙女sè又崩溃了
    “” 【精怪大佬VS神秘三少,赢了生娃,输了请滚】木纤纤,木家二女,三岁被拐,十八岁被父寻回,身子挺弱,很乖顺。叶修墨,叶家三少,三岁能诗,十岁学离家出走,长得贼帅,特善良。——双方看着手上的资料,都笑了。新婚夜。叶家三少想说点儿情话,抓着那双柔滑可人的小手,撩得动人心弦,“心肝儿,我真喜欢你揍…
  • 花瓶女神是大佬
    花瓶女神的大佬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是修真大佬,一朝穿越,变成被替换的富家真千金,一身黑料,被所有人嫌弃。而她的家人却将重生的假千金视若珍宝。假千金是最年轻的药剂师,人人追捧?抱歉,她是炼药宗师,生发水祛疤膏减肥丸了解一下?假千金厨艺高超人人夸?咳咳,虽然她做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