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有没有女扮男装小说”目前都是免费哦~】小说书单
  • 首长夫人这职业
    首长夫人这职业单霆白墨
    “” 装弱扮怂的秦悄,强行被战擎带去军营狠狠操练。白天,要缠好束胸带,防着被人发现她女扮男装。晚上,脱了衣服,要防着战大首长,发现她日渐隆起的小腹。“首长,我错了”秦悄哭泣求饶。“哪里错了?”战擎把秦悄扛上肩扔上车怒道。“不该女扮男装骗你”“宝贝,你错在偷了我的人,乱了我军心,还敢带着我儿子逃跑…
  • 重生后本王每天都在凶案现场
    宋亦安季青临《重生后本王每天都在凶案现场》
    “” 【强强互宠+热血破案+男扮女装】宋亦安自打胎穿起,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宸王,除了性别不对,妥妥的玛丽苏本苏。直到有宫女跳楼险些砸死她,一个没忍住手痒炫技,她被迫跟人称疯狗的锦衣卫镇抚使绑定,在破案剧本里进进出出。但是!破案就破案,这只镇抚使看她的眼神渐渐变态是几个意思?!宋亦安:你不要喜…
  • 掐了暴君的桃花后我被盛宠了
    半夜,月sè清冷,树影斑驳。梵云国,冷宫。一口废弃的古井旁,一个嬷嬷带着几个宫女搬着石头匆匆而来。“快
    “” 【人间暴君vs不心软的神】#女扮男装#不虐#行走三界的姻缘神,不小心把人间暴君的姻缘线给掐断了,自此人界怨气冲天。为了挽救错误,她决定亲自下凡,化身一名小太监,帮暴君挑选皇后。她日夜奔波,召集天下美人入宫选秀。“皇上,丞相之女端庄秀丽,能否入宫?”“皇上,将军之女英姿飒爽,可批准入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