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迷迭微凉的书单“冷门题材爱好者,西幻悬疑灵异修真……”】小说书单
  • 快穿:她养的黑化大佬是神明
    快穿她养的黑派大佬是神明
    “” 系统2411接到了一位难办的宿主,是一位民国时期留洋归来的贵族小姐,复古洋装、尊贵优雅。偏生又拥有贵族所有的臭毛病,自持美丽、轻慢倨傲。“曲小姐,你的任务是帮助原女主夺回原本属于她的一切,将那些穿书者穿越者重生者统统打脸。”曲妗:“好呢。”系统2411捏了把汗,安心沉睡,等它再次醒来...…
  • 神明她靠咸鱼爆红娱乐圈
    古司博桑维《神明她靠咸鱼爆红娱乐圈》
    “” 太古妤下凡前,是上古神明,是三界祖神。三界众神众所皆知,他们的祖神大人是个咸鱼,咸的不能再咸的那种。下凡后,成了在娱乐圈中被全网黑的绿茶白莲花,走在街上都会被扔菜叶子的那种。出道两年,就像是在热搜榜上买了房一般,全是黑热搜。倒贴影帝?潜规则上位?抢影后C位?凡界的家人们纷纷下场。影帝大哥:…
  • 神明她只想当咸鱼
    神明她只想当咸鱼
    “” 【新书《全能反派美强狠》正在连载,欢迎入坑~】——神明游走人间,左手撑伞,右手执灯,与月亮同行。今生篇:命不久矣的傅六爷,从乡下带回一个女子,听闻她无父无母,出身寒微,众人翘首以盼,只等她终有一日被扫地出门。众人鄙夷:金屋藏娇,下场凄惨。——前世篇:高高在上的神明,曾经在殿宇中娇藏过一个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