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金晨晨奶奶的书单“求脑洞和搞笑的小众爽文,也就是所谓的好玩小说”】小说书单
  • 西游:我为唐僧,只求速死!
    西游唐僧作死
    “” 陈玄奘,穿越者,随身带着一个不正经的系统,穿到了西游世界。系统有一个终极任务,只要他能在40岁前被妖魔、或仙佛杀死九次,便可成就达到圣人,鸿蒙不灭,本我不灭!而且,每死一次,境界就能提升一波于是乎,西游劫难里各种骚操作出现了地点—五行山下:“孙悟空,只要你杀了我,就能破了佛门算计!”地点—…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第二部音频下载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斗罗:喝酒就能变强
    斗罗喝酒就能变强无删减
    “” 【新书:《斗罗:我保证这是最后一碗饭》已经发布】穿越到斗罗世界的路远,获得了酒神系统。只要喝酒,就能变强!月关:“路远这个家伙喝着酒把我揍了。”唐昊:“路远这个怪胎,只见他喝酒,从未见他修炼,居然破了我最年轻封号斗罗的记录。”独孤博:“我的仙品药草全被路远薅了,我还不敢动。你问我为什么?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