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烟玖•♪的书单“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小说书单
  • 反派是个醋坛子
    玄幻之我是大反派醋坛子
    “” (甜宠,1v1)为了完成任务,皎月与反派合作,可她怎么感觉反派说话越来越酸,像打翻了醋坛子男人笑意盈盈:“皎皎,你的身上只能沾染我的气味。”男人眉眼清冷:“我说了,你是我的,离那些无关紧要的人远点!”男人温软无害:“是不是以后你的身边只有我,没有其他人?”
  • 快穿:女配又跪了
    快穿女配又跑跪了
    “” 位面金牌任务者池芫被系统坑了,被逼无奈前往位面世界收集上司沈昭慕散落在三千位面世界中的灵魂碎片。作为一名优秀的任务者,池芫对于攻略这回事信手拈来,但是——三千世界追着同一个灵魂跑,攻略同一个人这种坑爹的设定,她拒绝的好吗!一会是高冷的校草、傲娇的总裁,一会又是暴走的皇帝,作恶多端的魔教教主…
  • 这个反派可真像男主
    男主女主是颜若,黎琛,叶流音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1v1,男主同一人】近来,妖族兴起什么反派逆袭系统,委派任务者去攻略或者伤害男主。神族对此不能坐视不理,特派神女颜若保护我方男主。颜若:“男主是最特别的,我知道这个人一定是男主!”镜妖:“不,这是反派boss呐~”颜若:“这个妖族攻略者在攻略他,他一定是男主!”镜妖:“不,这个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