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温略言i的书单“甜文甜文,不管什么类型都可以~ ”甜文】小说书单
  • 带着学霸老公重生
    带着学霸老公重生免费
    “” 新书上线《反派小叔他养歪了》,希望多多支持。反派小叔养歪了怎么办?林俏一睁眼成了山村的穷寡妇,家里无公无婆无相公,只有要黑化的俊俏反派小叔。为了以后活命,她尽心尽力教导他,立志教出一个三好少年,可是还是养歪了。他喊她娘子——————————1V1双洁温夏有一天突然奇想,要是重回高中就好了,…
  • 回到偶像成名前
    男主女主是褚叙,王叔,贺元洲的小说是什么
    “” 易小溪的偶像褚叙男团出道,在娱乐圈沉浮多年,凭借出色的演技,一举封神。他自杀的那天,易小溪看见满天的星星坠落了。重回偶像成名前,她只愿褚叙能平安顺遂,即使他去追逐另一片星辰大海。褚叙担任总设计师的探测器成功发射,接受记者采访时,大明星易小溪不小心出现在镜头里,尽管她包裹的严严实实,粉丝还是…
  • 软软娇妻驭恶夫
    娇娇软软驭恶夫
    “” 恶霸宋彪,是十里八乡人人提之色变的混账无赖。“小娘子,等着老子去下聘娶你。”颜卿,是举人家贤惠淑良的姑娘,不管是模样还是性子,谁见了都要夸上一声好。却是被这个宋恶霸盯上了,眼看着是羔羊入虎口,怕是要被吃得骨头渣都不剩。颜小娘子抬起眼,水盈盈的凤眼迎上男人一张黢黑大糙脸,“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