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有没有哪位亲推荐玄学女强完结文啊!?!?。”玄学女强一对一,虽然都是连载中,但追更另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小说书单
  • 假千金靠玄学轰动全世界
    假千金靠玄学轰动全世界txt下载
    “” 【全文架空】昔日玄学大佬顾暮然醒来发现,自己成了顾家的替嫁千金。顾家不忍自己亲生女儿嫁入钱家,便想起了之前被自己抛弃的养女。顾家真千金身体出现问题,顾家认为:是养女命中带煞,连累她女儿。父母便将主意再次打在她身上:“既然你和你妹妹肾脏匹配度合适,那就把你的肾脏给她一个,反正也不会死。”顾暮…
  •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
    被夺回一切后
    “” 【体育竞技,全息游戏,微魔幻】司扶倾把自己炸死后,不仅被夺了气运,人人都让她滚出娱乐圈。重活一次,她只想咸鱼躺,谁知娱乐圈里总有不长眼人蹦跶,不学无术,天天拉踩蹭她热度,这样下去还有救?怎么也得收拾收拾。司扶倾捏了捏手腕,动了。后来——爆出与司扶倾不和的顶流: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多亏了倾姐。…
  • 玄学大佬燃翻天
    玄学大佬燃翻天小说
    “” 砚家失散多年的女儿终于找了回来!然其生性自卑敏感,木讷寡言,一时想不开跳河自尽,再睁眼,便是除了名字什么都不记得的砚灵兮。砚灵兮天生一副笑脸,什么都吃就是不吃亏,什么都受就是不受委屈,既然砚家不喜欢她,她就毅然决然搬出去。几个月后,砚家再次找到砚灵兮。彼时,她正在摆地摊,边摆边念叨:“看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