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zjun.的书单“选秀文,恋综!!!”】小说书单
  • 影后今天又在已读不回
    林宿眠祁时礼《影后今天又在已读不回》
    “” 祁时礼圈子里的人都知道他养了个小明星,放在掌心宠了两年,见过那位小情人的人都说她对祁时礼爱的深沉。连祁时礼都这样认为。后来当他下定决心去求婚的时候,“爱他爱得深沉”的林宿眠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祁时礼:她一定是因为合约才不敢逾越的。小东西果然爱他爱得深沉。林宿眠,十八线小演员,两年前因为高…
  • 顶流的小兔子不好惹
    顶流的小兔子不好惹sy舒一
    “” 【娱乐圈当红顶流】VS【多重身份世家小公主】天啊,一头撞进电梯却发现偶像住对门,今夕整个人是飘着回家的。徐沐是谁啊,是颜值、人品与才华齐飞的巅峰顶流,他的一句话,哪怕只是一个表情,都能瞬间涌入百万的评论。今夕因为一件小事成为他的小迷妹,她一直将这个秘密藏得很好,谁也不知道,没想到在见到他的…
  • 影后她不飞升就会死
    影后她不飞升就会死txt
    “” (1v1双洁)一道雷击,风萧萧渡飞升劫失败,从修真界穿回现代,修为全无。唯一记得有人告诉她:不飞升,就得死。一把刀悬在头上还没解决,就得先考虑怎样不饿死自己。带着有大笔资源的储物空间、传承,却都是见光死。无奈走上了靠娱乐圈洗钱的道路,却一不小心爆红网络。网友A:这人根本就没试镜,她所有的资…
  • 和影帝隐婚的日常
    和影帝隐婚的日常txt下载
    “” 任雨筝在法国通往瑞士的火车上认识了一个男人。这个男人长得很符合她的审美,于是她就和对方闪婚了,然而生活在欧洲十多年的她根本不知道这个男人的身份。等她回国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闪婚对象居然是国内著名的男演员,顶流中的顶流。对此任雨筝表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