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⁵²⁰❦琉璃煞的书单“书荒推荐都市+系统+奶爸+种田+空间”系统+空间+种田】小说书单
  • 神级农场
    官场小说阅读网
    “经典空间类慢热型” 遭遇人生低谷的夏若飞意外发现祖传画卷中竟内含乾坤,自带一方独立的小空间。空间里有促进植物生长的灵潭水,有医治百病的神秘灵花,还自带十倍时间流速,栽什么都是精品,种什么都长得飞快,养什么都能通灵性从此,栽栽花、种种树、养养动物、撩撩美女,夏若飞开启了一段精彩纷呈的别样人生。※※※※※※※※※…
  • 奶爸:开局女帝带女儿上门逼婚
    上门女婿茶娃娃百度云
    “好看无敌软饭王” 林轩穿越玄幻世界,意外和强大的玄冰女帝一夜邂逅。四年后。玄冰女帝东皇紫幽,带着女儿们找上门逼婚。面对可爱的女儿们。林轩兴奋到不行,同时又很慌。幸好,宠女儿狂魔系统及时上线!叮!你和大女儿的亲密度增加1点,奖励:帝境修为!叮!你教会二女儿认识一个新字,奖励:混沌圣体!叮!你打跑了吓唬三女儿的…
  • 我真的只想种田
    小说《我真的只想种田》TXT下载
    “种田” 在大城市努力打拼的周浪获得了一个神奇的小鼎,决定回老家享受生活。每天伴着青山绿水、明月清风,种树养花、读书品茶。年纪轻轻就过上退休的神仙日子!......“阿浪,电视台找你做节目呢!”“阿浪,有人告你!”“阿浪,你又上热搜啦!”“阿浪,咱国家让你打比赛!”“阿浪,外国人请你去领奖!”“阿浪…
  • 修真高手的田园生活
    修真高手生活
    “修仙” 只想安安静静的修仙,闲暇之余喝喝茶、溜溜食、卖卖菜。但是怎么所有的人都不想让自己安静地待着?各种各样的人都要在自己面前晃悠,找事情的找事情,找麻烦的找麻烦,还有很多妹纸天天要来找自己不要来啊!其实我真的只想安安静静的待着,好好修炼罢了。...
  • 我的美女老总
    我的美女老总百度云网盘txt
    “都市” ((起点第五编辑组签约作品!)):主角李天从小就是一个孤儿,被人收养之后进行锻炼,变成了安全局的王牌特工。李天逐渐厌恶了这样的生活,提出申请退出安全局后开始了自己平凡的生活。一次醉酒使他夺去了一位美女的贞操,为此懊悔不已!应聘工作,公司的经理居然是那名被自己夺去贞操的美女......没有修…
  • 五个校花女神堵门叫我爸!
    开局五个校花堵门叫我爸
    “无敌奶爸” 【高甜+温馨日常】在大学校园,苏辰以为校花女神要跟他表白,没想到女神竟然当众叫他爸爸!原来,在19年前,他喝醉酒走夜路,被警花林婉雪拖进巷子里,滚了床单。更震撼的是,那一次他竟然让林婉雪一胎五宝!生了五个女儿,每个都是18岁刚成年的校花女神!于是乎,他开启了一场跟五个校花女儿以及孩子妈林婉…
  • 刚被悔婚超级天后带娃堵门
    天后带娃堵门
    “奶爸” 半年前,一代天后,国民女神被曝怀孕,引发舆论哗然,所有人都在猜测,孩子爸爸是谁。半年后,她带着一对龙凤胎,出现在了叶默面前。一无所知的叶默,成了一对国民宝宝的爸爸,并觉醒了系统。“陪伴宝宝一个小时,奖励一栋楼!”“逗宝宝开心,获得大师级雕刻技能!”就这样,叶默在成为国民奶爸,超级神豪的路上…
  • 妖孽奶爸在都市
    叶辰芳雨涵
    “” “老公,小姑子一个能打三个了,我也想变强。”“你是玲珑体,是吞金兽,得循循渐进”“我不管,今天你不让我变强,休想爬上我的床。”“我有一本躺平功法。”林静雅慌快的爬上床,躺平,冲着老公江帆招手,“老公,我已经躺平了。”“老公,我闺蜜都能飞了,我也要飞。”“你是玲珑体,是吞金兽,得循循渐进”“…
  • 深海直播间
    小说深海直播间
    “直播” 【【第五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自幼孤儿的肖海,忽然被告知是大富豪私生子,还继承了一座海岛。可他没想到,那是一座还未开发的无人岛,绝望之余,竟然得到一款海洋直播间,完成任务可领取各种奖励。为了过上想要的梦想生活,肖海只好走上海洋捕捞、海洋探险、海岛开发的道路,最后成就一代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