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鬼灭赛高的书单“求几本虐男小说”】小说书单
  • 饲养反派少年时
    饲养反派少年时全文免费阅读
    “” 新来的宿主长了张漂亮的脸,于是她被派去治愈反派。瓷白清冷少年轻轻拽她衣角,软声勾搭:“姐姐,我要吃小龙虾。”仙尊美人长睫低垂,“小丫头,又要跑?”猫系校草无措的伸爪捂住耳尖,雪白柔软的尾巴轻卷,无辜:“喵?”系统震惊于宿主的办事效率,直到有一天,它看见某人暴躁的拎起拳头挥向角落。喻绯:治愈…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txt
    “”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教授你老婆活了千年
    教授你老pó活千年了
    “” [女扮男装、无敌文、玄幻]叶御夜活了上千年,实力恐怖可与天斗。老天爷嫉妒她!使阴招让她死!可偏偏她就安然无恙活着,气得老天爷生无可恋。——她活了很久,直到遇见你“我们互相交换一个秘密,可好?”“好。”“我来自另一个世界。”“我活了上千年。”他这一笑,叶御夜发现他有两颗对称虎牙,在配上他那俊…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txt下载
    “”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我的反派太可爱
    小说《我的反派太可爱》TXT百度云
    “” 【快穿,1V1双洁,女宠男】寒尽无聊时捡了一个小可怜,后来才发现这个被她放在心尖上宠着的人,原来是个又乖又甜的小可爱。那日丧尸围城,少年丧尸皇站在城下,双眸黑沉如墨,一字一句说:“把我的阿尽还给我。”那日雨夜微凉,脚上的锁链泛着冷芒,清隽斯文的cv大佬,轻声呢喃:“我喜欢你的声音。”那日分…
  • 她在司爷心尖撩火
    她在司爷心尖撩火免费阅读
    “” 苍风御被天道重创睡了整整万年,再次醒来这里已是星际灵气复苏时代,曾经的那个时代已成了上古,而她的名字早已封存在过去的史记中。————司邢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感觉这个小身板实在是太瘦了,单手就能拎起来,谁能想到他能耐还不小。可直到后来,他愈发开始觉得苍导师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某一日,他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