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姜歆芸的书单“交出你的宝藏书单!尤其是快穿北鼻们!”快穿,病娇,反派,女强,女萌,】小说书单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小妖精太撩反派黑化中
    “全文免费,作者文笔非常好,每一个故事都让人沦陷,每一个位面题材都非常新颖,女强,男主很腹黑,女主系统001(男)和上神000(男)之间有..咳咳咳的关系,正cp和副CP都很好磕。”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免费阅读苏烟
    “女主前期软萌,很想让人rua,会通过任务提升自己的武力值和智商值,后期也“软萌”,男主病娇!有点涩涩,作者文笔非常好,后期有bug!男主吃自己的醋那种。”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之反派BOSS追来了
    小说《快穿之反派BOSS追来了》TXT百度云
    “男主反派,病娇,女主绑定了系统后每天不是拯救反派就是在拯救反派的路上,全文免费” 自从绑定系统后,苏暖暖不是在拯救反派BOSS的路上,就是在拯救反派BOSS的路上。好不容易,兢兢业业,眼看反派BOSS如此善良又可爱,准备功成身退。什么!反派BOSS又黑化了苏暖暖:|╥∩╥|为何这个亚子。世界一:温柔黑心影帝x呆萌可爱小黑粉世界二:暴躁可爱人鱼x高冷御姐女总裁世界三:自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