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憨憨别难过啦的书单“甜文甜文啊姐妹们!!!”】小说书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总裁总想套路我网盘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未删减txt
    “”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沈青珏楚言欢《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今天女主学废了吗
    “”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 甜系快穿食用指南
    甜系快穿食用指南txt下载百度云
    “” 软团儿:我家大人清冷淡漠,不食人间烟火异族少年眨着湛蓝圆瞳,递给她漂亮宝石。“我养你。”精致漂亮的竹马垂着长睫,嗓音软萌:“跟我在一起好不好?”眉眼秾丽的皇子握住她手腕,醉态迷蒙。“只能喜欢我一个。”阮栖笑眯眯,把小甜豆抱了个满怀。软团儿:这一定不是它认识的主神大人。重点:1.剧情简单小甜…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
    “”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九次攻略优姜txt
    “”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一碗快穿多加糖
    “”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之点殿下有点乖
    “”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 大佬又被主神套路了
    天道又被主神套路了
    “” 【快穿】云初被天道爸爸丢到了万千小位面历练。接连崩坏了三个位面后,掌管小位面的主神漂亮的眉轻轻蹙起,把心魔剥离身体,放入小位面监管云初。于是,大佬被病态美人盯上。清冷总裁把她逼至墙角:我比草莓还甜。病弱美少年长睫微垂:喜欢我一下,好不好?恶魔少年张开暗紫色的羽翼,拢住少女:你逃不掉的哦云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