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天朝蛀牙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我最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木叶之端木白云
    云端的你木之林txt书包网
    “” 一个关于公平的故事。易道广大,无所不包,忍界也不例外,皆可援易以为说。端木白云穿越火影世界,身无长物,只有《周易》的记忆与理解还在。在豪族林立的木叶村,资源都被大姓把持,平民忍者端木白云在夹缝里艰难前行。直到某一刻:为天地立心,与忍界天地意志一起对抗大筒木!为往圣继绝学,在忍界将周易发扬光…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txt无删减版
    “”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冒牌大英雄
    冒牌大英雄txt下载全文
    “”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魔天记
    魔天记小说txt网盘下载
    “”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