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 云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求书荒,求好书!求介绍,求好友,书到要30个字,不知道要说,】小说书单
  • 丑媳彪悍:山里汉宠娇妻
    山里丑汉小娇妻小说
    “” 原主胆小怯懦,极品多多日子难,恶毒后娘暗算计,欲将原主卖勾栏,哪知一朝天借胆,烧火棍容貌毁,后娘咬牙恨恨恨,不甘心算计再生,欲将原主卖给恶老汉,二朝再向天借胆,一头扎进河沟里,被人救起没死成,奄奄一息老
  •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55
    “” 她,披着八岁的天真外皮,灵魂却已换成穿越而来的腹黑小魔女,顶着一张纯萌的小脸,却坏事做尽,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小片段:“一对一,可以啊,但是兽宠不算人,对吧!”于是,人家只能契约一只兽宠,而能无限制契约兽宠的她却带领着神兽大军和人家进行‘一对一’的对决!】他,神秘强大,妖孽绝伦,于…
  • 农门医香之田园致富
    舒曼张舒曼《农门医香之田园致富》
    “” 潇湘VIP20150225完结已有833750人读过此书,已有3062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大龄剩女一朝睡醒,由主任医师变成身处未知时代的软包子村姑。得了极品后娘,还有同样软包子憨实的老爹,下还有聪明的妹妹以及可爱萌娃的弟弟。更惨的是还有一个等着娶亲的断腿未婚夫。家里穷的徒有四面墙壁,就…
  • 呆萌小兽妃:九皇叔,别乱来
    我家王妃超级萌甜
    “” (爆萌宠文)“哇,你下面跟我的不一样,你是男人耶!男人,你做我夫君吧。”不小心从树上掉了下来的云七七,不巧正砸在水里的某男身上,望着他身下的鸟儿,两眼放光。某人黑了一张脸,从此带她入府,宠之入骨,可王府却成了动物园。“王爷,七七小姐带了一窝兔子回来。”下人回报。“把花园的花拔了种胡萝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