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火炎焱燚的书单“打劫,把你们认为好看的文交出来!”】小说书单
  • 秦爷怀里的娇妻是大佬
    秦爷的怀里的娇妻是大佬
    “” 【爆爽宠文1v1男强女强+全能大佬】走失十二年的云家千金,一回到江城就面临一个难题,不谈恋爱就要继承千亿家产。养父母说:“云楠,你就是没人要的赔钱货,必须去打工挣钱给我女儿上学。”奶奶冷笑:“你妹妹是一中的才女,你从乡下来离她远点,不能带坏她。”继母嘱咐:“你妹妹喜欢的人,你做姐姐的不能和…
  • 我家娘子只想种田
    我家娘子只想种田免费阅读 全文
    “” 季惊白,在外十年,刚回村就发现他多了个小媳妇。小媳妇长得好看又娇小,但却很彪悍,什么都靠拳头来解决。还打遍十里八村,根本没人是她的对手“她还不懂三从四德!惊白,你快休了她,快休了她!”很多人叫嚣。谁知,季惊白非但没休妻,还将他家小媳妇宠的天底下所有女人都羡慕!可小媳妇好像只想种田身份好像也…
  • 肥妻翻身:末世女王在八零
    肥妻翻身:末世女王在八零
    “” 末世女王云菲自爆晶核跟丧尸皇同归于尽后,重生成了桃林村跳河自杀的胖村姑,虽然八十年代物资匮乏缺吃少穿,但是起码没有丧尸没有战争啊,而且,还有一家人宠着爱着,菲姐表示挺好,正好可以舒坦的减个肥,发个家致个富,搞个科研给国家做点贡献,当然,顺便还可以惩个恶扬个善,维护一下世界和平日子那叫一个舒…
  • 重生年代文孤女有空间
    重生之年代文孤女有空间下载
    “” 生活在二十三世纪的女孩卢筱筱在爷爷去世后,爹妈不管亲戚嫌弃,独自一人住在爷爷留给她的别墅里。突然发现爷爷留给自己的玉佩里有一个空间,喜欢看小说的她怕末世来临开始拼命囤物质,在钱花光打算休息喘口气的时候,一觉就重生到类似五十年代末一个叫的地方,成为了同名同姓父母双亡的8岁小女孩卢筱筱身上。好…
  • 我全家从未来穿越农门
    王毅周珲《我全家从未来穿越农门》
    “” 一场爆炸让一家三口从未来穿越农门,面对全新的环境,可怜的老太太,一家三口庆幸又感激,没说的全家老小一起奔小康。
  • 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
    苏芸苏莹《重生八零:亲妹妹对照组我暴富了》
    “” 苏芸上辈子被亲妈与亲妹妹联手算计,死在她回家讨说法的路上。死后她才明白,原来她的人生只是衬托妹妹苏莹幸福的存在。一朝重来,她选择换一种活法。苏莹看不上破落户萧家的亲事,跟她换了亲嫁到村长家去,可以,两百块钱补偿金拿来。亲爹亲妈不乐意她‘这么不懂事’,可以,断亲书签一签。以后老死不相往来。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