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各位大神推荐一本女主会算命的书”】小说书单
  • 神算大佬穿成年代文中早死女配
    穿成年代女大佬
    “” 一代神算大佬穿越成文中早死的女配,本以为逃过一劫。但是没想到开局未婚夫就被女主抢走,她想了想男人没了就没了,命还在就好。刚准备努力过日子,却发现自己这个命格随时随地都要早死,真是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为了自救她努力远离女主和男主,努力做好事努力学习,为得就是多活几年。可是各种麻烦…
  • 王妃她又给人算卦了
    王妃他又给人算卦了txt
    “” 一曰:乡下回京的姜家四姑娘,得罪了权倾朝野的摄政王,人生怕是要完。岂料画风变成这样:姜奈:“王爷,我给你算了一卦。你今天辰时前出门,九成九会遭雷劈。”摄政王:有何化解之法?姜奈:来我阴阳斋购一神器,可避大祸。暗卫:这不一锅盖么?属下觉得您似乎又被坑了。本王翩然风采岂是一锅盖可压?让你们看看…
  • 惊爆!团宠假千金被影帝大佬宠哭
    惊爆团宠假千金被影帝大佬宠哭免费阅读
    “” 【1v1双洁+穿书+古武+马甲团宠+黑科技+全文架空】顾枝栖穿书了,穿成了恶毒女配女主是马甲遍地的真千金,她是鸠占鹊巢,不断陷害女主,最后惨然领盒饭的假千金顾枝栖:穿书也不能阻挡我养老!然,穿书不能,但是贫穷能枝爷被迫营业!#顾家假千金顾枝栖,被扫地出门后,在天桥下当神棍骗钱#主角团画风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