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想要各种甜宠文,不挑食,急需!!!”】小说书单
  • 重生奋斗农村媳
    重生奋斗农村媳张桂兰小说阅读
    “” 上辈子她嫁给了对方为了报恩而娶她的男人,是不被丈夫和公婆喜欢,又有着肥胖身材和恶名的村妇,家里包办的婚姻,结婚后因在村里与公婆交恶,不得不被丈夫申请随了军,面对眼神能冻死人又与自己分房而过的丈夫,遭人设计,最后失去婚姻孤苦一生悲惨而死。重活一世,张桂兰揉头,暗下谋算怎么能将身上的‘恶名声’…
  • 重生之贵女平妻
    重生之贵女平妻下载
    “” 林攸宁先是顾宜宣的大堂嫂,后才是他的妻。肩挑两房的顾宜宣在林攸宁怀上身孕之后便再也没有跨进过她的院子。林攸宁要强了一辈子,苦熬到儿子成了状元,要颐养天年的时候,却被找上门来的顾宜宣气的一口痰没上来死了。重生之后,林攸宁的目标只有一个:寿终正寝。
  • 穿书后我活成了戏精女配
    耳边是低低的说话声,声音不大,还是让初醒来的夏千遇心情有些不爽。其实她并没有起床气,只是她发现她穿到
    “” 为了甩掉悲惨女配的人生,夏千遇每天都在努力的恭维男主对女主的爱慕。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只是,情况似乎有些不对,肿么男主的脸越来越黑?言墨发现他能听到夏千遇的心里话之后,看着她乖巧又嘴甜的作派:呵,表里不一、心口不一的女人。新书《八零农媳是反派》《重生后我嫁了最凶的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