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۶ 玖安۶的书单“求好看的末世文”】小说书单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全文免费阅读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免费阅读
    “” 【【“我们的力量”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女主苏锦在末世嗝屁后重生回到了末世前一个月,于是开始囤货囤货再囤货,家里人以为苏锦结婚后受到了刺激,正准备组团去暴打“渣男”,才发现世道变化,手里的机票和钱钱都变成了废纸还是我们的亲亲苏锦有远见啊~~一家人坐在苏锦的空间里感叹道。而此刻的苏锦老公陆…
  • 重生末世:大佬又美又飒
    又关末世重生小说
    “” 苏时作为末世最强战士,却惨遭组织抛弃,携双系异能与逆天系统重生回到末世爆发前。白晟见她明眸皓齿,貌若天仙,不由调戏,“妹子看起来好柔弱,要不要哥哥保护?”哪知少女身后那群小弟们顿时吓尿,纷纷转身飞奔,能走多远就躲多远。边跑边喊。“你见过追着丧尸满城跑的柔弱妹妹吗?”“你没看那变异狂人见到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