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爱谁懒觉的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曾经追过的书】小说书单
  • 明朝伪君子
    明朝伪君子全文下载
    “此书个人觉得,想当经典,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搞笑小说,” 明朝伪君子-贼眉鼠眼
  • 穿越之纨绔少爷
    穿越之纨绔少爷全文
    “搞笑,这是我看过的第一本搞笑的历史小说,当年看的忍不住捧腹大笑” 平凡的大学生方铮穿越了,穿越到了古代一个富家纨绔少爷的身上。他不想改变这个世界,只想好好做他的富家少爷,可人太出色也是种罪过,这个世界正因为他的到来,而悄然改变着。试看主角如何在不一样的穿越剧情里,展开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古代人生。本书风格轻松(你也可以认为它幽默),不震虎躯,不抖娇躯,读…
  • 白袍总管
    免费阅读白袍总管
    “超好看的武侠小说,我看到一千多章,还是很好看,喜欢武侠的可以去看看” 他当初已经有过这般推想,只是关心则乱,宁肯犯错也不能让萧琪三女出意外。果然还是这般手段,简单又实用,不愧是大天魔,对人心的操纵与玩弄炉火纯青。他脑海里诸佛皆开始黯淡,唯有天魔慢慢的变大,然后脑海后的虚空有一尊天魔浮现,缓慢的修炼起巨灵拳。巨灵拳乃是超脱出这个世界层次的拳法,威力惊人,更关键…
  • 阳神
    阳神txt免费
    “当年超火爆,这是第一本让我看的入迷的小说,每天等着更新” 世间是一个大苦海。人在海中。肉身是船。魂儿是船里的人。船载着人,一直向彼岸行驶。是修炼肉身,坚固船身,直至苦海的彼岸?还是修炼魂儿,使船里的人熟悉水性呢?修武道成人仙。修仙道成神仙。要选哪一种呢?武道修命层次:“练肉”武生,“练筋”武徒,“练皮膜”武士,“练骨”武师,“练内脏”先天武师,“…
  • 西游记
    西游记原著小说在线阅读
    “一本经久不衰的小说,一个成就千年传说的小说,神话小说的鼻祖,不解释” 《西游记》是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由吴承恩编写而成。此书描写的是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保护唐僧西天取经的传奇故事。作者通过虚幻的世界,对封建统治者的态度颇可玩味,在《西游记》中,简直找不出一个称职的皇帝;宠信妖怪的车迟国国王、要将小儿心肝当药引子的比丘国国王,则不是昏君就是暴君。玉皇大帝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