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乡下月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各样的免费小说,只看精品】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他一个亿txt下载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吻安,首席老公
    首席老公强势爱txt暮安安
    “!!!!!!!!!!!!!!!!!!!!!!!!!!!!!!!!!!!!!!” 温晴这辈子心愿有三,睡穆北辰,睡穆北辰,睡穆北辰。可是当这个愿望实现以后,她悔恨自己当初年轻不懂事,却只能抱着自己酸疼的小蛮腰叫苦连连。场景一:“老公,我冷。”温晴穿着蕾丝性感睡衣坐在床边对穆北辰说道。“不是开了空调,关了门窗的吗?”正在看文件的穆北辰抬头看了温晴一眼。温晴看着穆北辰羞涩地…
  • 八零重生小幸福
    重生八零之小幸福红柚子免费
    “!!!!!!!!!!!!!!!!!!!!!!!!!!!!!!!!!!!!!!” 新书《这没名没分的日子我不过了》求围观~顾青重生了,重生在命运的转折点。这一世,认清渣男和他的极品家人的真面目,守着父母与弟弟,她定要活出个锦绣人生来。不过,她才过上农妇山泉有点田的幸福小日子,怎么就老有个狼性腹黑男神往她跟前凑?听说这个有着极品继母、糊涂亲爹、戏精小白花继妹、麻烦缠身的男…
  • 我家娘子爱种田
    我家娘子爱种田苏茉txt下载
    “!!!!!!!!!!!!!!!!!!!!!!!!!!!!!!!!!!!!!!” 只是睡个午觉,这样都能穿越?苏末稀里糊涂成了萧家小娘子,夫家就是一个特大写的“穷”。陋屋一间,瘦田两块,粥里没有一粒米,菜里没有一滴油苏末很忧伤,为了吃肉,为了自由,她撸起袖子,立志要成为富婆!种田,养鱼,开酒楼,做生意苏末带领萧家兄弟一步步发家致富。银子有了,日子好起来了,身后的男人却怎…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txt下载
    “!!!!!!!!!!!!!!!!!!!!!!!!!!!!!!!!!!!!!!”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宠婚101式:厉少,鲜妻要翻天
    纪先生官宣全文免费阅读
    “!!!!!!!!!!!!!!!!!!!!!!!!!!!!!!!!!!!!!!” 出狱归来,她竟惹上神秘大人物,直接领证,宠爱上天!“厉少,少夫人被渣男表白了。”“给我打断他的腿!”“厉少,有人污蔑少夫人被包养。”“把对方潜规则的黑料送上热搜!”“厉少,不好了,少夫人和别的男人私奔了。”俊美矜贵的男人怒从心起,立刻追了过去:“走!带上大炮轰了他!”某天,记者采访:“厉先…
  •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
    鬼君倾城帝尊別跑
    “!!!!!!!!!!!!!!!!!!!!!!!!!!!!!!!!!!!!!!” 她本是实力超然,名震三界的鬼域之君。一朝重生成了将军府的瞎子‘大公子’时,不小心抢了某帝尊的神兽青凤,还夺了他的初吻。某帝尊咬牙:“偷本尊青凤,偷本尊初吻,偷本尊发带,一定要抓到这个大胆小贼。”他是大陆最不食人间烟火的帝君,禁欲,无情,高贵。她是鬼界之君,嚣张,霸道,残忍。灵根被废?没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