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那种完本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摄政王的心肝
    穿书后我成了摄政王的心肝小说
    “” 已完结文《王爷你的面具掉了》《请王妃赏口饭吃》唐黎穿成烂尾文里的短命炮灰。而眼前这位拿假蛇吓她的纨绔世子,就是将来把王朝推向灭亡的无能摄政王。为了唐家和苍生,唐黎把未来权臣关进小黑屋:“给我背,给我写,给我往死里读!知识改变命运!加油,你会是最英明的摄政王!”世子砸门叫嚣:“就算把爷饿死,…
  • 摄政王的小祖宗又撒野了
    摄政王的小祖宗又撒野小说
    “” 21世纪神棍少女重生到大胤王朝,镇国公府七女儿萧南音身上。萧南音不明白,明明是国公府的女儿,她为什么要被摄政王养着?据说,摄政王凶恶残暴,心狠手辣。战场上勇猛无双,素有冷面阎罗的称号。小豆丁在战战兢兢中,发现摄政王无底线惯着她。于是,小豆丁含泪在皇城做起了扛把子,一路霹雳火花带闪电的长大了…
  • 娇娇女被九叔宠野了
    娇娇女被九皇叔宠野了txt
    “” 中药世家英年早逝的顾明珠穿成了史上最悲催的重生女,一穿过来就被退婚。英明神武五个哥哥异口同声:那些兔崽子有多远滚多远,结什么劳什子亲,明珠留在顾家娇宠。嚣张跋扈弟弟捋起拳头:那些退婚的野男人,小爷见一次打一次。祖母爱怜的抚着她的脑袋:咱们明珠值得更好的,该配个谦谦君子如玉。众人:别人家退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