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銘·白·福宝·白·銘的书单“修仙文!修仙文!有无修仙文!”修真】小说书单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辽宁小恶魔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我一剑一个渣渣
    其实我是一个渣渣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叫霜寒。我失忆了。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系统:“其实我后面…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矫妻甜如蜜
    “”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