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沂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小说】小说书单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小闲人txt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明朝伪君子
    明朝伪君子txt小说下载
    “” 明朝伪君子-贼眉鼠眼
  • 大明王侯
    大明王侯小说下载
    “” 入赘商户的女婿没出息吗?穿越者萧凡就是个很明显的反例。大明洪武二十九年,朱元璋老迈,皇太孙孱弱,燕王蠢蠢欲动。这一年,萧凡来了。天下风云因他而涌动。(本书顺利完本,新书都市类《极品草根太子》,请各位收藏,推荐,谢谢大家!)
  • 武家栋梁
    陈家栋
    “” 标准版:武家起于微末,栋梁崩于战国,当荒谬的武士道大行其道,谁还记得当初源氏的誓言。三河吉良家的小小家督,如何一次次拨动命运之弦,走出一条属于武家栋梁的道。蝴蝶版:一只小蝴蝶误入日本战国时代,它究竟会掀起怎样的风暴,又会给这个时代做上什么样的注解?中二版:中二大魔王突然转身走过来,拍着吉良…
  • 汉乡
    汉乡顶点免费阅读无弹窗
    “” 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反哺我们苦难的祖先,并从中找到故乡的真正意义,将是本书要讲的故事。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唐砖》网剧2018年10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孑与不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