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求书,喜欢甜宠文,女尊文,是穿越文最好”】小说书单
  • 满级大佬在女尊
    小说《满级大佬在女尊》TXT下载
    “” 新书已开《重生后陛下她略微暴躁》满级大佬重生女尊呵~吃喝嫖赌地痞无赖二赖子破败草屋穷困潦倒外加尖酸刻薄视财如命泼夫爹当真不是一般的糟心幸好!贴心小意温柔贤惠的小夫郎还是不错!
  • 女尊大佬的掌心娇
    女尊大佬的掌心娇小说
    “” 闲暇是个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绝对不站着的主。穿越到女尊国,卸下一身重担,终于不用在反派系统的世界被迫营业当大佬,她觉得浑身舒爽,只想愉快的当一条咸鱼。容追,排行第八,性格高冷傲娇,被退婚三次,作为容家唯一男性,倍受宠爱有一天,容追发现自己看上了一个懒洋洋的女子,他发誓用尽手段也要嫁给她。…
  • 女尊快穿之反派妻主想做人
    女尊快穿之反派妻主想做人
    “” 江澜一朝猝死,被寻找宿主的女尊系统009发现,百般纠缠之下,江澜答应了系统009。若是她能将任务世界的反派命运改变,009就助她回到原来的世界。第一世界:家境贫寒凤凰女妻主X娇弱温柔黑心莲夫君江澜:她是自命不凡的凤凰女?她处心积虑要害死自己夫君?这种狼心狗肺的反派,不死她死谁?秦月寒:我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