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各类杂书】小说书单
  • 一品辣妻
    一品辣妻免费下载
    “” 穿越古代,家贫极品亲戚多,老天垂怜,获得金手指,商场困境、异族诡异迷局都幸得人陪伴。她不白莲,不温柔,对敌手段用尽,却得人甜蜜宠溺。他是人人惧怕的狠毒山匪,但她不惧流言,真心相对。他是英武俊朗的将军,她放下所有追随。繁华京都,我陪你面对诡秘朝局,苦寒边关,我和你携手共居。完结撒花@ο@哇~…
  • 妾非贤良
    妾非贤良免费读全书
    “” ()()所谓贤妻,就是要忍得了他小三,教敬得了公婆,妯娌之间互相友爱。虽说婆母大嫂要占她嫁妆,为家中大哥买官发财之类的。但她是真的很友爱的,真的amphellipamphellip真真的amphellipamphellip虽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事出总是不如意的,惹了这两不高兴,但她洛宛清真的做…
  • 嫡色
    嫡sè 小说微盘下载
    “” 前世眼睁睁看着儿子的心脏被丈夫挖出,顾明萱终于明白了,什么忍让什么谦和,全是假的,只有变强、变强、再变强,才能保住自己。这一世,她不介意化身罗刹手染鲜血,善如何恶如何,看仇人在脚下痛苦求饶,才是最美.妙的声音。绝色嫡女,水为骨、冰做心,搅动这江天万里,风起云涌;至于这龙床上是谁上谁下?吹皱…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免费阅读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 重生贵女毒妻
    重生之贵女毒妻微盘
    “” 前一世,她荒唐亦可悲,被丫环踩在脚下,被开水淋在身上,她一直疼爱的亲妹妹却抹去假的胎记,告诉她,娘亲只是她一个人的娘亲,她的一切从她们交换名字之时都已经注定这一世,她慢慢布局、步步借势,守住自己的名字,查清自己的身世,顺便虐一虐害她的人,为自己赢得了一世尊贵。本以为此世断情绝爱,怎奈多了一…
  • 二少爷的宠妻日常
    二少爷的宠妻日常txt免费下载
    “” 少爷说,在太夫人的屋子里面不会有好吃的,所以她积极申请,去了少爷的屋子。少爷说,做三等丫头虽然可以在厨房,但是吃不到精致的点心,也不能出去玩,所以她积极的成为了二等丫鬟。少爷说,他四处去做生意,可以看到好多好吃好玩的,但是不能带二等丫鬟出去,只能带一等丫鬟,所以她努力成为一等丫鬟。少爷说,…
  • 重生嫡女:指腹为婚
    免费重生嫡女指腹为婚
    “” 上一世,薛素媛是不谙世事的学士府嫡女,轻信她人;落得被姐妹陷害,相公背叛,众人欺辱!最后和自己的骨肉被沉塘而死这一世,卷土重来,将一切汹涌暗潮尽收眼底。将一切异己,一网打尽,将一切恩仇,一次算清!弃渣男,觅良婿,许自己一世情深
  • 穿成男主的前妻肿么破
    穿成男主的前妻肿么办
    “” 晋江vip2017012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389文章积分141,202,304《冷面总裁萌妻要抱抱》里,男主唐翊有一个出轨的前妻,这个前妻的存在就是来反衬女主有多纯洁多忠贞多天真多专一的存在,每次男女主有矛盾的时候,唐翊就会想跟我那个红杏出墙的前妻比起来,石萌萌是多爱我啊!然后两人就h…
  • 重生之女帝权谋
    重生之女帝权谋免费阅读
    “” 宇文天昭,大宗王朝第九代女帝,残暴不仁,昏聩无道,错信奸佞,被至亲至信之人千刀万剐而亡,死不瞑目!但祸害遗千年,苍天没有眼,一代暴君带着满腹怨气又从地狱爬了回来,有恩报恩,有仇报仇!“拖出去喂狗!”“拉出去杖毙!”“既然如此,那就诛九族吧!”帝王的复仇之路,血色铺就!楚云亦,大宗皇君,一个…
  • 妻控
    妻控小说百度网盘
    “” 晋江分vip201704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6561文章积分339,319,168作为一个投奔外祖父的表姑娘,遇见一个妹控到可怕的表哥,是不幸中的万幸。成亲后她才明白,妹控变妻控,才更是可怕!没有什么是一个表哥搞不定的,如果一个不行,就一打表哥11v1,he,男主重生,甜蜜日常系213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