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娱乐圈:HI,帝国总裁!
    重生之hi帝国总裁网盘
    “好看………………………………………………” “顾烨之,有事我们能不能动口别动手?”“这样?”男人将她壁咚在墙上,堵住她的嘴。“”前世,白轻颜将他伤得体无完肤,临死前幡然醒悟。今生,她追在他身后跑,某男傲娇享受被她追的过程。白轻颜怒了:“不追了!”某男无奈:“我追了你一辈子,你追三天就放弃了!”人人皆知,顾少宠妻成狂。这辈子,白轻颜发…
  • 重生之盛世暖婚
    受江湖第一美人
    “好看到爆…………………………………………………………” 处理好出轨的老公,报复完小三,却意外身亡。顾烟觉得,这一定是前世作孽,才会遭到报应。重活一世,她扮猪吃老虎,新生活三部曲走起。第一:护住前世因病去世的妈妈;第二:揭开亲父婚内出轨外加有私生女的伪善面具——扫出门;第三:那对破坏了她和妈妈两个人婚姻的小三母女——杀无赦!一切尽在掌控中,却不想…
  • 重生之豪门盛嫁
    重生之豪门盛嫁 小说
    “好看…………………………………………………………” ()()重生以来,洛清羽最想做的事不是复仇——是泡律睿盛。只是,复仇大业已经持续推进,律睿盛却坚持不肯跳洛清羽这个坑。洛清羽泪流满面,她真想回到上一世,问问当年的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拯救银河系的事情,才能让律睿盛对她至死不渝。本书又名《律睿盛,快到碗里来!》《搞定冰山男的一百零八种办法》《论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