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유일한사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我也不知道了(҂⌣̀_⌣́)】小说书单
  • 重生校园:帝少,很会撩
    “为什么是我”被雷电劈开的天空下,屹立着一道浑身浴血的身影。她注视着半空中带着面具的女子,雷光映照在
    “说真的,我真不会写什么推荐语[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太难了” (宠文,男女双重生、修仙、男强女强、虐渣爽文)“宸少,您在追妻上面有什么秘笈么?”惜字如金的帝少缓缓开口:“做人留一线”顾锦汐揉着酸痛的腰肢,恨的咬牙切齿,好一个做人留一线,宸少你的脸呢?前世,她认贼作父,直到死的那一刻才知道家人遇害的真相。重活一世,她虐渣男,踩渣姐,斗极品,护家人,快意…
  • 我家老婆是娇气包
    我家老pó是娇气包完整版
    “说真的,我真不会写什么推荐语[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太难了” 宫少爷回国第一次出门,遇上一小姑娘,左右看看没人。——抱走!自己养!从那以后,白天喂饭,晚上哄睡觉,半夜盖被都是他。娇气包越养越娇气!他宠她,护她,任由她在他世界恃宠而骄!好不容易,终于养大了,他眯着眼睛打量着她,嘴角缓缓勾起。“小哥哥,知知先走一步。”警惕的安知拔腿就要跑。
  • 重生甜妻请签收
    重生甜妻请签收txt下载
    “说真的,我真不会写什么推荐语[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太难了” “自己惹的火自己灭。”“躺好,本小姐灭给你看!”甜宠与撕逼共存,豪门总裁花式宠妻。前世被表妹蛊惑跟未婚夫作死,最后惨死在渣男手上。一朝重生,赶紧洗心革面,抱紧某少的粗腿不放。外表高冷内心的火热的某少被吃得死死的,连宠物的醋都吃:“你抱猫干什么,抱我。”传闻容城第一少为人矜贵高冷,唯独对季家…
  • 早好霍同学
    早好霍同学无删减阅读
    “说真的,我真不会写什么推荐语[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太难了”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小说《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TXT百度云
    “说真的,我真不会写什么推荐语[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太难了”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重生最狂女学生
    最狂女学出
    “说真的,我真不会写什么推荐语[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太难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萌宝征婚:爹地,快娶我妈咪!
    萌宝征婚爹地快来
    “说真的,我真不会写什么推荐语[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太难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唔,不要,陆总,你太小了”某男直接将她壁咚在墙壁上,大掌紧扣住她的小手:“这个够大了吧?”卧槽!她说要找个大叔型帅哥当儿子的爸爸,这又是什么鬼?!宋音音惨遭同父异母的妹妹算计,和神秘男子共度一夜,落得不检点的骂名,母亲含怨病故。六年后她带儿…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全文
    “说真的,我真不会写什么推荐语[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太难了”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青梅她又甜又软
    青梅她又甜又软txt百度云资源
    “说真的,我真不会写什么推荐语[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太难了” 原名《萝莉有点甜:恶魔少爷蜜蜜吻》帝都四大家族之首的玄家少爷,收养了个妹妹宠翻天。“少爷,千夏小姐夸雅欣小姐的车漂亮。”“给她买辆最高配。”“少爷,千夏小姐想要开直播。”“捧她做一姐。”“少爷,千夏小姐想出去旅游。”“豪华全球游,安排上。”“少爷,千夏小姐带了个男生来说要谈朋友。”“把我4…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全能大校草起点
    “说真的,我真不会写什么推荐语[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太难了”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随机推荐